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范海辛的奇妙冒险3》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28 18:40: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step8.接着就可以使用传送门前往哥德地区(旧港)。

  到达哥特区后,会受到还有幸存者的消息,去到里初始位置不远的市集角落中可以发现有三名市民被吸血鬼领主所控制。

  吸血鬼领主都是近战为主,优先考虑对付食肉侍从,因为他们会使用魔法将范海辛给定住,然后再对付吸血鬼领主,收拾市集内所有敌人后就可以解救出三名人质。

游民星空

  step9.接着去到哥德区的半圆广场上,这里有嗰分岔路,一条是往西北走,一条是往东北走,选择东北的一条路前往一栋非常高的建筑钱,沿着往下层走去的楼梯落到底层,搜刮一个宝箱,宝箱被打开后会出现一群nosferatu。

游民星空

  step10.回到大楼对出的大街,绕行到大楼北面的庭院入口,内进后会发现一名倒卧在地上的男子,范海辛可以选择将这名男子杀死、带回总部或者是让他留在这里等死。

游民星空

  step11.接着回到step9的分岔口,往西北走去,在半圆庭院内需要面对吸血鬼领主和大量的蝙蝠。

游民星空

  step12.走上北面一座倒塌的建筑外墙上,忽然会出现伏兵,他们都是普通的吸血鬼领主,非常好对付。

  接着去到有蓝色雕像的广场上,面对的对手同样是吸血鬼领主为主。

游民星空

  step13.接着走上楼梯,北面尽头的楼梯是断裂的,而其右侧有一条若隐若现的地板通往哥德区墨境之门的广场上。

  此时战争领主出现了,他说只有范海辛的那个“小偷小摸(他盗取了不死之王的力量)”的父亲才有资格打倒战争领主,然而范海辛早已不满他的父亲,更何况如今是要关闭这个墨境之门拯救哥德区,他也顾不了那么多了。

游民星空

  step14.战争领主自称很强大,唯一值得称赞的是他的手下魔仆能够召唤出蝙蝠,只要尽快铲除魔仆,那么蝙蝠就不再增添数量。

  然后靠近墨境之门,卡特琳娜就会将其摧毁。

游民星空

  step15.返回到藏身处与弗拉多伯爵对话,他会告诉范海辛,当范海辛的父亲解放博格瓦时,他的坟墓囚禁着吸血鬼王子,但有人将此封印打开,而导致这些怪物目前回到博格瓦。无望坟墓处于墨境之地的一个空间之中,只有失去的灵魂才能前往。但只要有媒介就可以打开通往无望坟墓的门。

  范海辛认识一名叫作费塔莫·甘娜的女士,她应该处在黑暗嘉年华马戏岛上,范海辛可以寻求她的帮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范海辛的奇妙冒险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