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全医疗猎人武器技能图文详解 进化医疗猎人怎么玩

2015-05-27 15:57:48 来源:XboxLife 作者:DKN92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妙手回春-Lazarus

游民星空

  治疗能力:低

  团队治疗效益:低

  风格:虽然补血能力远不如其它人,但却具有优秀的逃命与起死回生的能力

特色简介

  Lazarus 是唯一一名仅配备治疗喷雾当作补血手段的医务猎人,在治疗队友以及团队战斗力维持上,远不如配备再生光线的 Val。不过他具有更优秀的保命能力以及毫无副作用的复活手段,让他在特定的模式中远比其它医务猎人还要来的更加有用。但缺乏了治疗能力的后果,就是其它猎人的生存可能大幅降低,有的时候必须仰赖堆尸的方式才能顺利击杀怪物。

灭音狙击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半自动的灭音狙击枪,其效果如同 Val 的穿甲狙击枪一样,可以在怪物身上打出许多弱点让其它猎人能够有机会对怪物加重伤害。灭音狙击枪射击速度快且子弹也多,在这样的情况下使用者的容错率大幅提高,但灭音狙击枪打出的弱点不仅范围比较小且持续的时间也比较短,是需要注意的一点。不过由于 Lazarus 没有其它医疗的装备,所以不断的以灭音狙击枪攻击怪物造成弱点就是他相当重要的课题,比起其它医务猎人来说,这名猎人虽然缺乏医疗能力,但是杀伤力与侵攻性都比其它医务猎人来的出色。

个人隐形装置

游民星空

  与支持猎人的隐形效果相同,但仅能在自己身上使用,是 Lazarus 逃命的绝技。同时利用这个装置也可以来救援队友或者是改变方向,当猎人倒地或被怪物锁定时,就是启动隐形装置最佳的时机。不过持续时间有限且充能时间很长,所以非到必要时千万不要随意使用,因为 Lazarus 搭配隐形与救援的能力,可以有机会扭转一整个看似大势已去的战局。

Lazarus 装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队友被击倒时,其它猎人可以直接将其拯救起来,但会计算一次击倒次数并且扣掉 1/4 的最大生命值,大幅降低该名猎人的生存能力。同时如果击倒后没有于时间内救起,那该名猎人就会正式死亡,必须等待下一批运输船才能重回战场。但以上两种情况只要用 Lazarus 装置来救援的话,就完全不用担心这样的负面效果,倒地后以 Lazarus 装置救援之后的猎人将不会被计算击倒次数,而死亡后尸体没有被怪物吃掉的猎人也可以直接利用 Lazarus 装置来救援重回战场。这个装置也就是 Lazarus 最令怪物头痛的特点,只要搭配个人隐形装置使用,就可以在怪物一时失察时将已经死亡的队友瞬间拉回战场并充满战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