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全医疗猎人武器技能图文详解 进化医疗猎人怎么玩

2015-05-27 15:57:48 来源:XboxLife 作者:DKN92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爆破治疗-Caira

游民星空

  治疗能力:中

  团队治疗效益:高

  风格:虽然治疗装备效果不算高,但具有远程以及范围性的优点

特色简介

  Caira 是具有远距离与范围治疗的医务猎人,虽然距离不如 Val 同时治疗的速率也没有再生光线快,但范围治疗的优点让他成为团队中不可取代的重要角色。同时在战斗方面,虽然与 Val 一样不具有自保的特殊装备,但范围治疗的装备只要自己在范围内的话,一样可以获得跟其它队友相同的治疗效果。而除了可以治疗队友之外,Caira 在追捕怪物的过程中也能发挥很大的作用,包含加速以及拋物线性的治疗与伤害装备等等。

燃烧榴弹枪

游民星空

  威力虽然不是特别强但却具有相当优秀的杀伤范围,对付野生动物时是相当优秀的武器,同时直接击中就会爆破的特性,对上动作较慢的怪物时也相当好用。不过这把武器虽然看起来威力非凡,但也千万不要忘了医务猎人的本质,将治愈队友摆在第一优先顺位,当情况许可时再拿榴弹枪对怪物或多或少的做输出就好。

加速力场

游民星空

  Caira 虽然是一名医务猎人,但有了加速力场之后也能辅助整个团队,加快追踪怪物的脚步或者是利用加速力场快速与怪物拉开距离。加速力场在许多情况下都相当好用,尤其是当怪物已经被标记之后,启动力场让猎人团队可以迅速赶往围捕。不过由于充能时间很长,所以使用必须慎选时机,在防守模式撤退时启动,可以让猎人团队迅速赶往下一个防御点。

治疗榴弹枪

游民星空

  抛射的系统与燃烧榴弹枪一样,但会爆出一小片治疗喷雾,范围内的猎人包含自己在内都可以获得治疗效果。这样的治疗虽然效率没有再生光线来的快,但范围明显的比较广,同时也较不容易瞬间被怪物掌握医务猎人的位置。而在战斗过后或者追捕途中,治疗榴弹枪也可以在不丧失追捕节奏的情况下,持续的为猎人团队恢复战斗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