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乐高世界》音效画面与操作技能上手图文体验 乐高世界好玩吗

2015-06-02 17:40: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游戏音效

  游戏主菜单的bgm的气势这次来势汹汹,足以说明乐高世界这款游戏想要给玩家的东西不少,配合上在游戏后面的庞大地形图,可以说,瞬间能够将玩家带入到一个去未知世界探险的一个激动心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进入游戏之后的bgm为了让玩家能够更加精心的在游戏中进行探险和构造,游戏的bgm的音量不再是那么高调的进入玩家的耳朵了,随之而来的就是在游戏中出现的其他音效,而最高调出现在玩家耳朵里的就是在游戏中大肆破坏造成的积木破碎声。非常自然并且清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音量其实是很小的,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版本的原因,在游戏中听音效很吃力,在控制角色,在不做任何破坏的情况下,前进途中几乎是静音状态,小音量的bgm并未起到太多的作用,而在游戏中的音量设置项其实少的可怜,因此想要听到比较清楚的bgm,还是只能向上调整电脑的音量。(高能注意:调整后,有些音效会毁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乐高世界游戏音效这一块,整个游戏的的游戏音效偏向单调,当然,这种音效更加偏向在乐高世界中为了构建属于自己的世界而陷入沉思的玩家,在这里,可以说,游戏的音效利弊相当。主要还是得看玩乐高世界玩的是游戏中的探险还是设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