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乐高世界》音效画面与操作技能上手图文体验 乐高世界好玩吗

2015-06-02 17:40: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游戏画面

  不管在游戏的任何地方,画面都充满着非常浓厚的乐高味道,不管是游戏中的地面,还是游戏中各式各样的物体,没有一个地方不是和小时候在手上玩的乐高模型一样,这种让大多数熟悉乐高的玩家都是可以接受的。(有了这款游戏就相当于买了好几大乐高模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不管是普通攻击,还是魔法攻击,对于物体的破坏效果很有趣,并不像我的世界中的正方形块的破碎,而比较像是在摔碎乐高模型时的效果,一块一块扁平状的掉落。不管是地面,或者是水等物体其实都可以通过破坏而出现不同的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人物的样子就更为有趣,游戏中有很多种不同的人物,每种人物不管是皮肤,或者面部的一些装饰都非常具有特色,(比如魔法师就拥有很长的胡子)。因此,玩家在用不同人物的同时,更多的是比较喜欢各式各样的造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某些地方通过光影效果展示给玩家的画面很美,而游戏的整个过程中,光影效果表现的都挺不错,不管是人物被眼观斜射在地上的影子,夜晚充满繁星的星空,漫山遍野火红的岩浆,如果这些还是不能够满足,找一个最高点看看在夕阳西下时候的落日(你会惊叹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世界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