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救援行动2全职英雄》图文攻略 系统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5-06-05 10:09: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游戏上手指南

新游戏前言

  欢迎来到Belvitsia,你已经注册成为东城区消防局的新消防局长。接下来会有一系列的入门程序你需要走走的。埃里克顾问是市长的左右手,他会对你的贡献进行评定。

  老城区的消防局长李欧曾在西城区服役,他拥有许多烦恼。他是市长的好朋友。李欧一直都为belvitsia市的消防贡献,但还未够好,最终他的报酬就是降职了。

  如今你要做的事情,①首先完成训练、②尽可能快地回复调度员的求救信息、③升级你的消防局,增加队员和装备(载具)、④拯救更多的生命。

游民星空

基础消防员训练

  介绍:基本的消防员训练主要讲解消防软管的拼接,软管可以接到消防栓上,那么就可以获得源源不断的水源。

游民星空

  step1.点击屏幕下方的消防车, 将其驶入蓝色方框的取水点内。

  然后点击屏幕右下方的载具命令栏内的“下车(disembark)”按钮,将消防员派遣下车。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点击载具的道具栏,选择当中的消防软管。

  随后点击手提着消防软管的消防员,此时消防员命令栏中会出现一个“拼接”的命令,将软管拼接到消防车上。

游民星空

  step3.目前这台消防车没有水。

  那么再派遣另一名消防员下车,同样拿出第二份消防软管,将第二份消防软管拼接到屏幕中央的消防栓上,接着再将软管另一头拼接到消防车上。

  (这种情况就是教导大家在消防车没有水时的补水办法)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让手提第一份消防软管的消防员去到屏幕右侧给木箱救火。

游民星空

消防局教程

  欢迎来到消防局菜单教程。

  消防局概览,你可以在这里查看员工和载具的名单,也能够查看雇员、载具和工具商店。

  载具商店允许你给消防局购置大量的载具。

  员工商店,可以让你雇佣更多额外合适的消防员和护理人员。

  工具店可以购置和贩卖工具,这些工具都可以装配在车辆上。

  消防局载具表,可以对消防局内的载具进行管理。

  消防局员工表,以对消防局内的员工(消防员和护理人员)进行管理。

  地图按钮,返回到城市地图界面。

游民星空

基础护理训练

  step1.驾驶救护车前往指定的白框地点。

  然后让护理人员下车,下车后在车厢内拿取“首个急救包(first aid kit)”。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给头上显示为黄色图标的伤者疗伤。

  这个黄色图标像一个沙漏在倒计时,如果颜色部分完全褪去,那么该名伤者就会死亡。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在车上拿出担架床,给伤者扶上担架床。

  这个担架床带有滑轮的,所以一个人也可以将其推上救护车。

游民星空

  step4.然后在救护车命令栏中选择“返回医院”,就可以将伤者送往医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救援行动2:全职英雄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