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救援行动2全职英雄》图文攻略 系统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5-06-05 10:09: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玩法小贴士

1.管理模式

  使用顶部的按钮打开管理菜单。在右上方你可以看见资源面板。使用他快速查看你的可用资源(职员、车辆、维护等级、可用金钱和当前日期)

  当你准备好接受任务时,点击右下方的警报阶段按钮。警报阶段按钮让你在警报阶段和站点阶段中进行切换,允许你控制你是否愿意接受任务。

2.站点装修

  进入顶部管理菜单栏第一项,进行够买消防局的家具,以增加职员的积极性。

3.物品放置

  左键点击物品,按住右键旋转即可更改物品的朝向。

4.指派工作

  左键点选职员,然后点选生成的箭头选择该名职员的工作范畴。

5.技能、士气和特性

  进入顶部的管理菜单的职员选项,检查每位职员的技能、士气和特性。

6.经济

  进入消防长官办公室,检查该月的支出与收入。

7.事件

  消防站内时间会随机发生。你所做的每一个选择都会产生不同的影响。仔细阅读事件文本,然后根据现状决定采取何种选择。

8.响应警报

  警报在你激活警报阶段后可能会出现。当有警报响起时,你必须对此作出反应。

9.支援单位

  支援单位代表了不属于你的组织的灭火及搜救成员。支援火事部门、私人急救公司遗迹EMS医生都准备在困难的任务中帮助你。开始时,玩家只可以选择EMS医生,一嗰有效的医疗单位。

10.分流阀

  要扑灭一般性火宅,最容易的办法就是在分流阀上连接多根消防水喉,如需额外的水源供应,则要提前做好计划。

11.医疗装备

  将伤员带离险境后,使用急救包稳定他们的伤势,医疗包和除颤器可以治疗更加严重的伤势。

12.云梯

  云梯车能够在多层建筑上创造新的进入点,特别是在普通楼梯入口变得非常危险或是无法进入时,这点将尤其有用。

13.电器火灾

  要扑灭电器火灾,可以使用干粉灭火器喷出的干粉,也可以用电力开关切断电源。

14.灭火器

  液体起火需要选择合适的灭火剂,例如泡沫和干粉,可分别由泡沫混合器和干粉灭火器等共计提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救援行动2:全职英雄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