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图文教程 游戏系统解析

2015-06-10 19:00: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xieyunhan888 我要投稿

第2页:游戏系统详解(1)

展开

游戏系统

人物需求

游民星空

  要活下去首先要考虑人物的需求。在这个游戏中,除了水分和食物的需求外。

  还对温度有需求。点H左上角就能看到当前气温,太低的话左下角会出现冷的buff。

  然而除了太冷,太热也是不行的,这些都是会造成debuff的。

  除了这些……甚至有着排泄的需求。

游民星空

  看,这就是一坨屎……屎拉在地上可以捡起来,不仅是玩家,动物们要拉屎。

  放到快捷栏中使用的话会把它扔出来,把它扔到田里可以做化肥。

  当然……也可以在物品栏中直接使用,作用是……为什么要想不开这样做?

食物和水

游民星空

  首先是食物,无论是肉类还是浆果,下面都有一个时间。

  这个时间过去以后食物会变质,食用之后虽然也会补充饥饿,但是会掉血。

  同样的,吃生肉也是这个效果。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水,喝水有两个办法,首先第一个是去河里泡澡。但是这里有2个问题。

  第一,水里很冷,每次都要下去很麻烦。

  第二,在海滨有些资源是找不到的,那么要进入内陆,但是内陆怎么会到处都是水呢?

  所以就要依靠水袋了。站在水里,在物品栏中使用水袋,必须是在物品栏中。装水。

  然后就能够带到内陆去喝了,你也可以多做几个水袋,多装点水,这样减少补给次数。

  另外,下雨天和泡水里一个效果。解渴而且能够装水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