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武器属性资料 武器技能详解

2015-06-13 11:12:50 来源:TGBUS论坛 作者:Karisawa丶Erika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攻击属性:突

武器技能

  □ 按一次进入射击准备,再按开始射击。

  △ 按下之后进入装填准备。通过不同的按键来来装不同的子弹。在装填准备下按R,能调整子弹位置。长按将全部子弹排出重新装填。

  ○ 射击灵弹模式,将子弹以灵弹的模式射出。   □+× 掷弹射击。

  △+○ 鬼千切,发射强力子弹。

  铳一共有5中子弹,每种子弹通过不同的设计效果会有不同的输出状态。这里列举出来。

子弹 通常射击 灵弹射击 掷弹射击
狙击弹 弹速高、射程长,能对灵脉造成极高伤害 消耗气力值增加伤害 弱化灵脉
贯通弹 能够进行贯通伤害 增加威力和攻击范围 对灵脉进行连续攻击
散弹 能射出散射的子弹 增加威力,续满力之后必定会心 中心的子弹会发生爆炸
爆发弹 能爆炸多个部位的子弹。对灵脉造成的伤害低。 引发大爆炸 爆炸范围增大
吸引弹 能够对鬼的移动范围进行限制的子弹 对范围内全部敌人造成伤害 造成一个与敌人间隔的空间
时限弹 低射速子弹,但是爆炸后能对灵脉造成比较高的伤害 爆发时间延长,但是伤害增加 爆发时间变短,强制爆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