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武器属性资料 武器技能详解

2015-06-13 11:12:50 来源:TGBUS论坛 作者:Karisawa丶Erika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锁镰

  攻击属性:碎 斩

武器技能

  □ 分铜攻击,可以进行四连段的攻击,其中任何一段攻击都可以通过按△来改为锁链三段攻击。

  △ 锁链的三段攻击

  长按□ 将分铜射出并且移动到分铜所攻击到的鬼的部位,然后便可以在空中使用锁链进行三段攻击了。

  ○ 迅印,开启迅印后可以直接射出分铜,不需要蓄力,但是会持续消耗气力。本作中可以再空中瞬发迅印。

  □+× 飞退打,可以再空中或者地上以至于连段的任何一个阶段使用,在空中使用后会向上方进行位移。并且附加霸体效果。是锁链空中攻击的核心技能。

  △+○ 鬼千切,类似与双刀的回力标模式,不过锁链是可以在空中发动鬼千切的。

  本作相对于前作锁链的改进

  ⊙延长鬼千切命中判定的时间。⊙分铜攻撃可打中多个部位并且增加通过蓄力增加的攻击力。⊙瞬迅印中发动鬼千切的时间内不消耗气力并且减少瞬迅印中使用后退打击的气力消耗量,比通常状态的消耗量更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