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Hardcore服生存攻略

2015-06-15 12:16:56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Silver丶村长 我要投稿

第2页:阴老外的方法

展开

关于如何阴老外:

  本人是和平主义者,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但若您是战争爱好者,那么本人推荐你几个坑老外的方法。

  第一:走到老外旁边,说一句“奈斯兔密图(很高兴见到你)”

  若老外也回了一句,那么你可以继续说"给吴友服的(给你食物)"

  然后打开手机将背包中的熟肉和生肉加上一些杂七杂八的扔给他,若他低头开始捡,那么……绕道他的背后,来拿起长矛来一发千年杀!基本三枪之类到底。若要击晕的话则掏出屌丝神拳。接下来便可以为所欲为了。

  第二:找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趴下,前面点着篝火,里面放上食物,等待猎物出现!作为独狼,本人最喜欢的就是这种感觉。看到猎物上钩,然后慢慢开始接近,最后千年杀!为所欲为!

  第三:打晕一头非常庞大的野怪 三角龙 剑龙 越大越容易吸引目标、依旧是等待上钩,然后将其千年杀!

  第四个:依旧是点燃篝火,不过这一次是在山崖边点燃,等待猎物上钩,然后送它下山。

  第五个:战略指挥官!依然是放置具有吸引力的物品,然后躲在暗处掏出弓箭和弹弓,将伙伴模式调节,只要命中,你的伙伴便会如狼一般冲向目标,本人这一招屡试不爽!曾经有一个老外在语音里面大喊,“WHAT FU CK ”连续几次怒吼之后被小狗们毁尸灭迹,估计那人被吓得不轻。

  还有一些就懒得发了,毕竟花样太多欺负外国朋友也不好,但若有其他新的东西可以一起分享,吃屎什么的别说了,恶心又无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