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足球经理2015(FM2015)》球员传球与射门习惯详解

2015-06-16 16:21:45 来源:FMCHINA 作者:azk2013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足球经理2015》球员的习惯大家都了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足球经理2015》球员传球与射门习惯详解,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球员,从而获得比赛胜利。

游民星空

  在FM15里面,球员的习惯分为:持球处理,无球跑动,传球,射门,纪律,防守,技术 这7大类, 其他的习惯的分析文章在这里:

  I. 有球/无球跑动 习惯:点击进入

  II. 防守/纪律/技术 类习惯:点击进入

  III. 射门/传球 类习惯:(本文)

6. 射门习惯

6.1 喜欢远射(Shoot from distance)

  喜欢禁区外远距离射门。对拥有以下属性的:攻击型中场、内锋、做支点的前锋较为有效。但是场上球员中最好不要超过1-2个拥有该习惯的球员:他们会浪射,大大降低团队配合的效果。相应的,中场发动机也应该避免学习该习惯,当然,如果该发动机以上属性都较为不错且队里没合适的人选可以考虑学习。

  需要:非常好的远射、较好的技术和决断。

  补充性战术指令:”铲断不要太凶Easy off tackle”, “动作不要太大 Stay on feet(球队)”

  矛盾的战术指令:”铲断凶狠Tackle harder”,”废了他们 Get stuck in(球队)”

  FM15球员实例:

游民星空

6.2 喜欢大力射门(Shoots with power)

  喜欢大力射门。对镇定较低的攻击型中场和前锋、设定为经常远射的球员有用。其实这是一个比较好的习惯,因为——大力出奇迹。大力射门和巧射只能掌握其中一个,不能同时拥有。

  需要:较好的射门、技术、力量

  FM15球员实例:

游民星空

6.3 喜欢选择角度的巧射(Place shots)

  射门时喜欢尝试高难度的球门死角,这样让守门员更加防守。和大力射门相对应,这个射门方法属于技巧性地射门,适合优雅冷静的射手。大力射门和巧射只能掌握其中一个,不能同时拥有。

  需要:非常好的射门、技术和镇定。

  FM15球员实例:

游民星空

6.4 喜欢盘过门将后射门(Likes to round keeper)

  在和门将一对一时更喜欢将球盘过门将后射空门。这个习惯对于射门属性差,但是盘带属性好的前锋非常有效,适合靠近球门的进攻球员,在靠近球门的地方晃一晃门将再射门。我个人觉得实战意义不大,实战中极少有机会让球员修脚法盘带过门将再射门。

  需要:优秀的盘带、技术、预判、镇定、决断、想象力、爆发力、灵活、平衡和速度

  FM15球员实例:

游民星空

6.5 喜欢过顶球吊射(Likes to lob keeper)

  在和门将一对一时更喜欢过顶球吊射。对于速度慢的前锋,是比较好的单刀射门方法,但是需要很强的射门技术。这个技术,可以加在有其他射门习惯的球员身上,让他多一种射门方式,增加进球效率。

  需要:非常好的技术和较好的射门、预判、镇定、视野、决断和想象力。

  FM15球员实例:

游民星空

6.6 经常尝试倒勾球(Attempts overhead kicks)

  喜欢尝试倒勾球。在比赛中很少出现,不值得为了几个精彩的进球镜头而浪费球员的训练时间,不推荐学习。在游戏中,技术好的前锋也会尝试倒钩射门。

  需要:超强的技术、非常好的射门、预判、视野、决断和想象力

  FM15球员实例:

游民星空

6.7 喜欢第一时间射门(Tries first time shots)

  不停球直接射门。可能因为提早射门让守门员猝不及防而创造更多机会,但也容易射飞,射术不好容易浪费机会。

  需要:良好的射门、技术、预判、镇定、想象力、决断、视野

  FM15球员实例:

游民星空

6.8 罚任意球时选择大力射门(Hits free kicks with power)

  罚任意球时选择大力射门,让球更快更有力量,让守门员更难防守。对队里第一任意球的罚球手非常有用。不经常罚任意球的人没必要学习。

  需要:非常好的任意球、技术和良好的远射

  FM15球员实例:

游民星空

6.9 擅长远距离任意球(Tries long range free kicks)

  远距离任意球也尝试射门,而不是传球。在球队没有空霸的情况下可以用,但是一般成功率都不高。不经常罚任意球的人没必要学习。虽然归类于射门但实际在传球训练中学习。

  需要:非常好的任意球、技术、远射

  FM15球员实例:

游民星空

6.10不喜欢尝试远射(Refrains From Taking Long Shots)

  球员极少尝试禁区外的远射。FM15的新习惯,对于射门技术很差的球员有用。

  FM15球员实例(开档只有两个球员):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