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全技能效果及操作解析

2015-06-26 12:16: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出招技能-战斗

展开

出招技能-战斗

  独门的战斗方法能够使你在战场上所向披靡。

反向

  介绍:这招是要翻过敌人的头部。在被敌人围困的时候,这招可以用来突围(分割开敌人)并创造空间进行下一次攻击。

  操作:左摇杆+双击A键(朝向一名敌人)

反击

  介绍:在战斗当中,反击是重要的招式。当敌人有意图进行攻击时,你就可以马上做出反击回应,反击奏效你就可以施展攻击。当多名敌人一同攻击时,点击反击按钮可以同时击倒多人。

  操作:Y键反击、三次点击Y键多重反击

投掷反击

  介绍:使用投掷反击会带给敌人双倍伤害。等待最后一刹那才施展反击并且朝向敌人的攻击来向,就可以施展出来。

  投掷反击也可以对付多重目标。

  操作:左摇杆方向+Y键投掷反击

躲刀

  介绍:敌人有可能会配备像匕首这样的锋利武器,这会造成快速并且较大范围的伤害。要避开这些攻击你需要进行连串的躲避,只需要按住反击键位即可。

  操作:左摇杆远离目标+(按住)Y键躲刀

抛投反击

  介绍:敌人会向你投掷一些物件,你可以使用反击键位,接住敌人投掷过来的物件,然后反投掷回去,一旦敌人被砸中就会晕眩。

  操作:Y键抛投反击

特殊击倒

  介绍:快速地击倒单一敌人,直接无视该敌人的生命值以及手持的武器。只有强悍的敌人可以抵御这一招。另外只有在合适短的距离之内才能够施展特殊招式。

  操作:B键+Y键特殊击倒(全组合招式距离)

环境击倒

  介绍:使用环境道具迅速击倒敌人,环境击倒可以在击倒提示处于蓝色状态时进行。敌人此时也会高亮。

  操作:A键+X键环境击倒

蝙蝠车辅助击倒

  介绍:蝙蝠车会将敌人逼入巷子内并且令到敌人分神。

  操作:A键+X键蝙蝠车辅助击倒

审问

  介绍:审问谜语人相关的讯息来获得谜题以及奖杯的位置。首先你得打倒附近的敌人。然后使用反向动作来令到敌人保持清醒并回答问题。

  操作:Y键审问(谜语人讯息)

地面击倒

  介绍:这一招极具威力的招数能够有效在战斗和捕猎模式中使用。当有敌人晕倒在地上时就可以施展地面击倒,这招速度非常快所以不怕有其他敌人来制止你。

  操作:RT键+Y键地面击倒(对于趴在地上的敌人)

战斗拾起

  介绍:当敌人处于晕眩的时候,快速将他们拾起并且给予他们双倍的攻击伤害。这招非常具备机动性,但你这么做很容易被恢复理智的敌人攻击。

  操作:RT键+B键拾起敌人(接近一名倒下的敌人)

蝙蝠爪抨击

  介绍:快速发射蝙蝠爪攻击一名敌人,那么他就会被拉扯过来,随后蝙蝠侠会给他狠狠的一拳。这属于双倍伤害的突击,但是攻击距离有限,而且一旦发射蝙蝠爪的同时,你很有可能会遭到其他人的袭击。

  操作:LT键+B键+X键蝙蝠爪

攻击

  介绍:攻击是你的基本短距离办法。当一场战斗当中你施展出3嗰连贯的套路之后,你就会进入freeflow状态。在这个freeflow状态下,你的攻击距离会加大,攻击或者突击的伤害也是增加,也能够更大几率将敌人击倒在地。

  要维持freeflow状态,你必须要保持高连击数。

  操作:X键攻击

斗篷晕眩

  介绍:使用你的斗篷去迷惑敌人令到他们晕眩。这一招能够晕眩你正面的所有敌人。

  操作:B键斗篷晕眩

超级击晕

  介绍:使用三下斗篷击晕能够给予敌人一下超级晕眩。这样会令到敌人处于长时间的晕眩状态当中。

  操作:三下B键超级晕眩

打倒

  介绍:对于一名敌人先使用斗篷晕眩快速施展一个套路攻击并且击倒他。击倒对于大型的残暴敌人尤为有效。但是这一招需要专注面对一个敌人,所以很容易让其他敌人攻击你。

  操作:B键+三下X键击倒

空中攻击

  介绍:在空中可以给予敌人一记击晕。这对于使用盾牌的敌人非常好用。这招甚至可以在施展过后充当反向的功能跳到下一个目标身上在使用多次空中攻击。

  操作:B键+双击A键空中攻击

夺刃

  介绍:战场上会有敌人手执武器,击晕他们就可以夺取他们的武器。敌人使用武器会增加对你的伤害,如果夺取了他们的武器,敌人在一定程度上,防御力会下降。

  操作:A键+X键夺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