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怪物弱点掉落详解 全怪物弱点属性及掉落图鉴

2015-07-02 18:37:02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坂道灬流年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风切

名称 图鉴 可破坏部位 弱点属性 素材统计
カゼキリ
风切
游民星空 足*4 尾头角横角*2(狂暴化后) 風切の藍殻
黄金のたてがみ
風塵
風切の鬼角片
斬空刃
風切の爪
風切の脚甲
烈風の尾
黒塚
悲嘆の声
絶望の声
風切の藍硬殻
旋風塵
風切の鬼角
斬空鋭刃
風切の鋭爪
風切の硬脚甲
疾風の尾
鬼の涙
悲嘆のうめき
偏四角多面体

金眼四ツ目の鬼面

  和四足兽一样的形态,大型的鬼。

  引诱能切断风的疾驰速度而得名。

  动作敏捷并不断放出锐利一击,

  许多武士因此丧命

游民星空

  鬼の来历 风切的来历我一直是纠结在镰鼬和鵺(yè)之间。最后因为镰鼬身体特征不相符排出。有着虎的四肢和蛇的尾巴的鵺当选了(虽然游戏中已经有小型的鵺了....不过这个就当做是鵺的巨大版)。

  鵺 在各个百科上都能找到,也比较有名气。不过百科上的故事非常简陋,这里我给大家详细的讲一下鵺的传说。平安末期,京都出现了乌云将天皇的寝室上方遮住,天皇十分惧怕。病由心生,天皇很快就在这种情况下患病。在请了僧人巫女等前来作法祈祷后,依旧毫无作用。天空依旧是乌云密布。众大臣猜测此乌云内可能藏着什么怪异。于是天皇遍下令,其手下最出色的弓箭手源賴政解决这个事情。源賴政显示安排他的副手豬早太观察乌云,而源賴政则寻找来怪异的山鸟的尾巴,削成可以穿透瓦片的利箭。随后源賴政向云中射去,随着破空之声,天空传来一声哀嚎,接着一黑影落下。看着乌云的豬早太冲上前去便将黑影斩杀,众人上前观察此黑影。

  “觀乎其形,面似猿猴,體如狐狸,手腳如虎,其尾似蛇.由此推之,或為傳說之鵺乎”

  随后天皇大喜,将宝剑狮子丸奖给了源賴政。

  后日谈 我就这个故事寻找了各个网站,这个故事的结尾并没有说乌云散去。而只是说天皇大喜,病有所好转。虽然这就是一个怪奇谭,但是任何怪奇谭必有出处。也许这只是一个单纯的心病。也许单纯是一个连续的阴天。也许那所谓的鵺也只是一直长相丑陋的大鹏。不过真真假假又怎样呢?终究是一怪奇谭而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