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雨血前传蜃楼》白金攻略 全奖杯获取攻略

2015-07-06 15:50:54 来源:D7VG 作者:eggpain_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3.完成逆天者相关奖杯

  前两个技能加满后砍小怪就很快了,由于小怪攻击力很高,建议带上回血的饰品,魂就多用鬼步躲,左殇就开剑阵打,如果没有把握就去刷点阳春丹,推荐在第八关打银翎前只能左殇的场景,开局第一个“乙”进去,打死两个小怪和宝箱获得两个阳春丹,然后重新开始。还可以用金元宝去换。

游民星空 #21南雁哀鸣
逆天者难度下在不消灭纸鸢弓手的情况下击败鬼面剑客
推荐使用左殇,靠着剑阵格挡打boss,最好别按△免得不小心把小怪杀了
游民星空 #22快枪手
逆天者难度下在击败红白娘子任意一个后,六秒之内击败另一个
控制好两个boss的血量,当两个boss都快死的时候打死一个然后赶快打死另一个就行了
游民星空 #23伸缩自如
逆天者难度下在万邪王进茧六次之内将其击败
应该是6次以上,由于boss血越少招的怪越强,所以等boss第一次进茧时,留一个近战小兵,等boss回血满了后再杀,循环6次就行。
游民星空 #24模范乘客
逆天者难度下击中银龙号的每一发炮弹
反复打了两小时,我发现了一个好方法,就是无限跳水,这样就能全程无敌,而且炮弹只要打中就行,不一定要弹回去。
游民星空 #25旱鸭子
逆天者难度下在水鬼没有下过水的情况下将其消灭
速战速决,我用的是魂,带上加攻击的饰品,虽然只有一滴血,不过开局boss就有破绽,直接走到他落地的地方打他一套,然后死了就赶紧原地复活再打一套就打死了。
游民星空 #26老司机
逆天者难度下让机关“灭”消灭二十个机关“战”
站在最右边 boss打不到你
游民星空 #27佛光暗淡
逆天者难度下无伤击败刀刹
我用的是魂,带上加攻击的饰品,死了就从存盘点复活,不要选择重开,不然就回到很前面的地方了。这个BOSS的攻击方式很多,用鬼步到他身后打,但要小心他的剑刃风暴,能挑飞就打一套后进入二形态,离他远一点,用二段跳和鬼步在天上晃,待他使出周围冒出红光的技能时躲开,等他砸下来后可以挑飞,打一套带走。
如果是左殇要轻松很多,也是带加攻击的饰品,开着剑阵防御打,不过还是要小心剑刃风暴,推荐带上60%格挡不消耗剑气的饰品,脸好就是无敌的。
游民星空 #28手足相残
逆天者难度下两分钟之内击败银翎
带上1滴血加攻击的饰品,备足阳春丹,很快就打死了。
游民星空 #29残疾人士
逆天者难度下无死亡击败蜃楼之主
推荐使用左殇,带上每5秒回血的饰品,开着防御剑阵打,BOSS的招数都能抵挡,一旦上挑成功就无限连到死。
游民星空 #20昏噎无尽夜
在逆天者难度下击破蜃楼飞船

4.其他奖杯

游民星空 #44被灭门了!
消灭弓箭手家族的所有成员
之前的隐藏中也有弓箭手,建议先把隐藏都找齐。第二幕第五节有三个坛子,打破紫色的后前面有蓝光进入,里面也有弓箭手。在第八幕第三节看过两个弓箭手谈话后打死他们可以跳杯。
游民星空 #47行云流水
达到一次S评价
游民星空 #48虚步太清
维持二十秒S评价
除了打小兵也可以练习打靶子,用魂带上恶之花 魔之翼 魔之气 。在墙角连到S后放影杀然后平砍 循环 就能一直保持S
左殇依靠无限连配合大招,也可以打到20秒S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报错卡死,很容易坏档,所以建议多多手动存档。 我档坏过两次,导致无法自动存档,解决办法是先备份,再删除所有存档再下载,就又能自动存档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雨血前传:蜃楼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