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拉瑞亚》蘑菇人NPC入住条件 泰拉瑞亚蘑菇人怎么住到自己家

2015-07-06 20:04:4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泰拉瑞亚》中蘑菇人是比较奇特的一个NPC,我们可以让它入住到我们的房子里,但是需要一系列的操作。在此我们简单介绍下泰拉瑞亚蘑菇人入住条件,想把这个造型奇葩的NPC拉进自己屋子里的小伙伴们来看这篇《泰拉瑞亚》蘑菇人NPC入住条件吧。

入住条件

首先条件

  一个砖块砌成的完全封闭的空间,最多开一个小窗口。木质平台当地板,其面积不能超过总的50%。至少有一张桌子或者工作台、和一把椅子。有一个独立的门,有静态光源(火炬、吊灯、蜡烛),高至少6格,宽至少10格。也就是说房屋的使用空间至少是4*8。

采集小蘑菇

游民星空

  满足以上条件还远远不够,我们需要去上图所示的地区采集夜光蘑菇,在采集的过程中会收集到种子,顺便就地采集的一些泥土,用来做房屋的外形。

种子和泥土

游民星空

  外形建造好了之后将收集的种子种在泥土里,种子会生长蔓延整个房子外形,发蓝光。

准备建造房子

游民星空

  随后用蓝蘑菇制作家具和内墙体,布置好了之后,等蓝光种子长好了,蘑菇人差不多也就出现了。

  需要注意的是,必须是处于肉山世界后哦。

  这个蘑菇人NPC卖什么呢?其实也都是一些小东西,比如说蘑菇矛、蘑菇锤、蘑菇帽、发光蘑菇、深蓝色溶液等。

可购买的物品

游民星空

  有关泰拉瑞亚蘑菇人入住条件就给大家介绍这么多,更多相关信息,还请关注游民星空游戏频道。

更多《泰拉瑞亚》攻略:

  《泰拉瑞亚》全武器图文解析:点击进入

  《泰拉瑞亚》南瓜夜图文全攻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拉瑞亚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