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60秒》生存通关攻略 物品优先级和生存思路与获救条件等详解

2015-07-07 15:21:32 来源:60秒吧 作者:PM丶Liang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探索技巧:

  一、食物不少于3,水不少于4,前十天尽量别去探索。

  二、十天进行探索两次以上,没防毒面具基本都会得病,除非生存物资非常紧缺,或者医疗包杀虫剂充足,否则不建议尝试。

  三、探索前和归来后让探索人物吃饱喝足,别贪那点小资源(丢人和生病几率大增)

  四、探索人员,儿子>妈妈>女儿>爸爸,死剩一个人还探索=GG,女儿变异后就让女儿去(记得喂肉…)

女儿变异方法:

  1,【蜘蛛】剧情,用相册打蜘蛛,一定几率被咬变异。

  2,【谜之响声】剧情,被咬伤害,之后变异。

  3,【变异蟑螂】剧情,出现变异蟑螂后不管他,过十几个回合之后女儿会变异。

  三个方法当中,第一个是轻松的,等着被咬就成。

  第二个方法,试了之后被咬伤的十有八九是你爹,玩了几十盘只有一两次是自己中招的…

  第三个方法,全家都会生病,基本上等你变异完了全家都死光了…

  总的来说女儿变异后跟开挂没啥区别,撑个十几天物资爆炸,难度下降四五个等级,当然变异条件有点苛刻就是了(几十把只成功过五六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60秒!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