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60秒》生存通关攻略 物品优先级和生存思路与获救条件等详解

2015-07-07 15:21:32 来源:60秒吧 作者:PM丶Liang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意外剧情:

  一、【绿党】,一句话,别开门。

  二、【劫富济贫】,顾名思义,濒临破产就开门,不然就别开。

  三、【商人】,别理他,象棋免费送,子弹换食物,都是亏的。

  四、【小狗煎饼】,没养过狗,第一次给个食物,过几天会再来。第二次来他会带你去一个地方,有地图、斧头、枪选,我选了地图得到几个食物,然后狗就死了,其他选项结果欢迎补充。

  五、【受伤病人】,让我想起this war of mine…感觉物资紧缺时候资助他会有回报,物资比较充裕资助会白送。一家人的心情会变好?

  六、【谜之敲门声】(无选项),基本上有三种可能,送物资,军队救援,抢劫…我就碰到过一次开门无脑抢劫GameOver,无语了半天。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是幻听…

  七、【谜之身影】(有选项),要么强盗要么送温暖,强盗居多记得带斧头不然GG,打完会受伤神烦。

  八、【清理任务】,双尾鼠用刀剁,蟑螂相册拍走(也可以留着十几个回合女儿变异),垃圾瓶瓶罐罐用相册清走。

  九、【谜之生物】,基本会被咬伤,要用治疗包,神烦。女儿被咬了会变异,不过一般老爸被咬居多…

  十、【地震,火灾】,按优先级选,只能抢救一样,沙皇难度开局前期十有八九会碰到。

  十一、【赌博】,不建议赌水,输了巨亏,其他自己看着办,随意。

获救条件:

  1,手电筒

  2,收音机?

  3,枪?

  手电筒是一定要有的,不然没法发信号call军队过来。

  收音机不确定,因为很多次损坏了很久军队还是过来了(游戏里获得收音机不要太简单,每盘都有所以我也傻傻分不清)

  枪在我看过的某个攻略上说是必备条件,说要上交给国家(这是个梗吧…)军队才肯来救你。但我没交枪也通关很多次(和收音机一样每盘都能拿到,所以我也不确定…)

疲劳、疯狂与其他玄学:

  【地图、排气扇】,据说地图配合收音机能加快探索速度、增大收集量,关排气扇会改善人物心情。然并卵。

  【疲劳、疯狂】,中后期,爸爸女儿妈妈同时在场女儿/爸爸会疲劳(脑补的是什么鬼…),疯了多吃点番茄汤多喝点矿泉水会痊愈,疯了要让他出去探索散散心。然并卵。

  【吃饱喝足再探索不会走丢】,饿了渴了会逃跑反推所得出来的结论。然并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60秒!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