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6》图文攻略 流程图文攻略

2015-07-14 18:40: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我要投稿

第4页:序章

展开

序章

  剧情:昙花洛家洛昭言对阵今朝和祈,今朝和祈的身后更有孟诚在坐山观虎斗。孟诚见今朝与祈在和洛昭言的战斗中并未占上风,并独自溜走,而今朝早已打好算盘,这一场战斗只不过是一场演戏。

  难点:第一场战斗充当新手教程,因此并无过多难点,使用技能进行攻击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所谓不打不相识。祈因为天性单纯,将自己身上钱财都给了邪教,也入了邪教,而今朝更是将计就计获得了邪教的信任,不料遇洛昭言也在追寻邪教,今朝和洛昭言决定联手,一同对抗(最重要的因素是今朝的左眼之前看到了洛昭言)。

  提示:水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