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4特别版》白金心得 难点奖杯获得方法

2015-07-14 17:57:56 来源:A9VG 作者:BT的咩咩 我要投稿

第2页:蕾蒂通关血宫

展开

蕾蒂通关血宫

  蕾帝可以参考这个视频:点击进入

  简单说一下思路,对血宫配置要很熟悉,卡视角也要熟练(动作游戏中敌人在屏幕外的话对玩家的攻击频率会大幅度降低) 争取蓄力时间。对血厚的敌人用以下3个步骤:1.手枪3段蓄力射出 2.同时用O键拉敌人浮空 3.换火箭筒开始蓄力,手枪3段蓄力是会爆炸的,射出瞬间把敌人拉浮空,他掉下来瞬间又会被爆炸炸浮空,这个时候火箭筒的蓄力至少可以有2段,打上去基本就秒杀了。但丁比较难打的金银骑士也可以拉浮空..可以说蕾帝打整个血宫都是碾压状态。多看视频学习套路,或者干脆对着视频一层一层来,很快就能过。

  最后但丁的话无脑厨3段蓄力枪就能轻松过,小心点就能轻松无伤。

游民星空

  (手滑被散弹枪打中几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特别版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