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5》UT模式开档球员推荐

2015-07-15 17:10:37 来源:fifa15吧 作者:qwe02035 编辑:黎星刻 我要投稿

后腰篇:

游民星空

儒尼奥尔·马兰达(Junior Malanda)

  1994年8月28日出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是一名比利时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前比利时U21国家队国脚兼队长。职业生涯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队是德甲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此前曾在比利时安德莱赫特足球俱乐部、威尔郡足球俱乐部、法国里尔足球俱乐部效力。

游民星空

塞尔吉奥·布斯克茨(Sergi Busquets Burgos )

  出生于1988年7月16日,是一名西班牙足球运动员,现在效力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司职后腰及中前卫。塞尔吉奥·布斯克茨是1990年代巴萨门将卡洛斯·布斯克茨的儿子。他是个充满智慧的中场球员,阅读比赛能力非常强。塞尔吉奥·布斯克斯可以给球队带来稳定的控球,他几乎从不轻易丢球,防守也很强硬。

  某些球迷眼中的世界第一后腰 有钱就买吧 同样不会亏 初始85 就看巴萨放不放人了

  擅守 进攻能力一般

  小球队可以选择撸波尔图的达尼洛(Danilo) 默认位置是右后卫 打后腰也可以开档23岁 能力上85没问题

  渣团的卢卡斯席尔瓦也是可以撸 颜值高 不过要最新名单才有

游民星空

  级别再小的球队可以选择利兹联的 lewis cook 官潜80 初始65 盘带双速表现不错 适合防反队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