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坏象坦博》画面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坏象坦博好玩吗

2015-07-22 17:14: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游戏性】

  作为一款横版小游戏,其精致的画面是游戏的一部分,游戏中有意思的关卡设计和BOSS怪物设计则是本作的另一个亮点。

  游戏的关卡中,很多可碰撞的建筑,车辆置于其中,玩家只需点着冲撞的按键不动,就能享受由连续的撞击所带来的破坏感觉,关卡的线路设计还会将这种爽快感放大,比如从楼顶直冲而下,连续撞坏玻璃和地板的同时,极速的下落;比如坐上炮筒,享受在空中快速的飞翔而过等等。冲撞破坏是游戏的主元素但也不是全部,游戏中很多地方还会运用到大象的喷水技能,以及掌握好跳跃力度和方向,时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大象通过收集花生来增加复活的次数,而干掉敌人的数量会成为解锁之后关卡依仗。所以关卡里每一个处角落和每一个细节都需要玩家们狠狠的撞上一遍。我们的大象集各种技能于一身,敌人自然也不会太弱,若是只知道一味的蛮撞可是不可能通过关卡的,在对付一些关卡大小BOSS的时候,就需要玩家仔细的观察其攻击的方式,只有这样才能对它造成有效攻击,最终凭借着尖锐的象牙击破敌方复杂的装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总评】

  游戏带给玩家的是一种爽快的“破坏”体验,精致的游戏画面,丰富的音效,有趣的关卡设计是游戏的亮点,其实大象的攻击方式玩家们可能并不是第一次体验到,是不是有一种瓦里奥的感觉?但抛开这个,游戏本身还是足够有意思,玩家们不妨一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坏象坦博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