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坏象坦博》画面及关卡游玩心得 坏象坦博好玩吗

2015-07-25 12:06:07 来源:xboxlife 作者:DKN92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坏象坦博》的故事是讲述原本和平的城市 Shell,在一个平凡的日子里突然受到了不明军团的武力突袭,率领强大军力的指挥官「Phantom 幻影」决心要毁灭这个城市。而奉命抵御敌人攻击的指挥官「General Krenman 柯瑞曼将军」虽然率领军队抵抗外侮,但在科技与战力都不如对手的情况下节节败退。就在兵败如山倒之际,柯瑞曼将军突然想起了一名在丛林战役中并肩作战的好伙伴,这名伙伴除了有超快的速度以及超强的冲撞能力之外,更可以轻松的撞飞敌人并且喷出水柱来进行灭火。

  于是柯瑞曼将军以卫星电话联络远在海外丛林的好伙伴天宝(没错~大象会接电话),天宝在接受到了请求之后立刻抹上了迷彩并穿上了装备,准备前往 Shell 对抗敌人并拯救其居民免于水深火热之中。就这样,抛下了原先平静的退休生活与家人告别之后,天宝就立刻出发与自己的老长官碰头,一场刺激的冲撞冒险就此展开!

游民星空
大象不只会接电话,还会敬礼!

  而撇开让人会心一笑的动画以及无厘头的剧情,游戏中就充分表现出了上文提到过的横向卷轴游戏精随,操作顺畅且指令相当简单。玩家除了利用 LS 进行移动之外,只需要进行冲撞、跳跃以及喷水这三个动作,接着搭配 LS 游戏杆的方向就能够使用出天宝所有的能力并顺利通过各种不同的障碍与挑战。而游戏中也提供了三种不同的操作配置,玩家可以在进行游戏之前先行选择喜欢的配置,除此之外也有相当完整的新手教学系统,在上手的难度上可以说是相当容易。只要记熟方向跟冲撞的搭配,就能够在战斗以及过关上顺畅无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贴心的新手教学以及自订配置,喜欢缓冲跳跃的玩家有福了!

  而说到冲撞就不得不提一下游戏中的风格了,天宝的冲撞能力让他几乎可以摧毁场上所有的东西,包含敌人以及各类障碍物,破坏的快感就是游戏中最令人上瘾的特点。而冲撞也是游戏中通过各类地形以及攻击的主要手段,在攻击方面分为各种不同的使用方式,对应不同的方向以及使用时机。

  冲撞可以加快天宝直线移动的速度,并且在跑动的途中撞飞路上所有的敌人以及障碍物,而冲撞还可以用来撞破墙壁获得隐藏的物品奖励。跳跃则是可以辅助冲撞,来到达更高的地点或者是越过一些可能会造常伤害的对象。

  另外冲撞又可以因为输入方向的指令不同而有不同的效果,例如在半空中发动冲撞就可以瞬间往下发动攻击,变成一颗滚动的象牙大球来撞飞所有敌人。而遇到头顶上的障碍物时,则可以利用游戏杆往上推并且发动冲锋,将象鼻子转变成超大的铁锤来破头顶的障碍物或者敌人。甚至最厉害的是,在蹲下的情况下发动冲撞,还可以使出知名的招式「洛克滑行」!

游民星空
超爽快的冲撞,搭配美式漫画的状声词真的是超级过瘾!

游民星空
正港的洛克滑行!只是胖了一点...

  而在战斗方面其实没有过多的诀窍,只需要玩家掌握敌人攻击的时机,利用冲撞或者是跳跃的方式来躲避,接着看准敌人的弱点发动冲撞攻击即可。主要虽然是考验玩家的反应力与判断力,但也不能因此就轻敌,因为游戏中的伤害判断惩罚还挺严重的,也就是受到的伤害不论是来自小兵或者炮弹都会扣掉一样的血量,战斗虽然简单但也不能无脑的乱冲一通就想过关。

  当然就如许多横向卷轴游戏一样,在《坏象坦博》中也有魔王战,玩家要面对每个区域中最后一关的敌人,而这些魔王除了会挑战你的细部操作之外,更会在攻击模式中藏上许多谜题,要你用逻辑思考才能够顺利对他们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还会有强悍的敌人等着你挑战!

游民星空
超大型的魔王战,大象对战车好像有点太勉强了吧!

  除了冲撞之外,喷水也是游戏中过关不可或缺的动作,在游戏的关卡挑战中常常会遇到有物品着火的情况,这些着火的物品就会对天宝具有伤害。而天宝身为大象当然也不是省油的灯,可以利用鼻子来喷出强力水柱浇灭这些火源,但水源可不是无限的,玩家必须要找到补给的补水站或者是装水的宝特瓶才能够补充水量。在战斗中碰到这类的状况,就必须要结合跳跃、冲撞以及喷水等各种动作,在适当的时机使用对应的能力才能顺利过关,挑战性绝对比可爱的画面呈现的还要来的高上许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坏象坦博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