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彩蛋合集 如来神掌等彩蛋介绍

2015-10-06 15:46:27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22207132a 我要投稿

第27页:正版武林群侠传

展开

正版武林群侠传

  杭州酒店的雕像手中

游民星空

东方不败

  闲逛遇到齐老和齐丽卖艺,他们的台词是高达g里东方不败流的唱名"流派!东方不败是王者之风!全新!系裂!天破!侠乱!看吧!血染东方一片红!"

中华小当家

  杭州城的厨师大赛剧情,彩蛋了中华小当家。

  说到了传说中的厨具-永灵刀以及可以恢复食材最新鲜的味道的效果。 后续剧情还有谈及天龙教想透过厨师大赛冠军当选御膳房主厨然后迫害圣上--这跟小当家中的黑暗料理界派阿飞去一样的

郭达

  忘了一个,杜康村的算命先生叫…郭达。然而郭达-斯坦森早已看穿了一切。

藏头诗

  奉命去送给七贤大红袍的时候,书画前面桌子上的书法是藏头诗,记得不太清楚了,第一排连起来大概是河洛好棒。

海贼王

  海鲨帮的史义:和他打架时候右键点他,他会说他是要当海贼王的男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