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养成系统详解

2015-07-31 15:47:4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Nicho 我要投稿

第4页:生产

展开

生产

  生产技能可以赚更多的钱,同时还是乐趣十足的小游戏。

  挖矿:(提升挖矿、眼功经验)有趣的打地鼠游戏,挖矿熟练度越高、连击次数越高,可获得矿石也就越多,且越稀有。会大大减少在打铁时所花费的时间。

游民星空

  打猎:(提升打猎、轻功经验)有趣的射击小游戏,命中的猎物越多,便可以得到各种珍贵的食材,通过食物的“食疗”可以让角色体魄有不小的提升。

游民星空

  钓鱼:(提升钓鱼)钓来鱼可以换取各种能够提升角色能力的道具、稀有的鱼更是可以卖个好价钱。钓鱼并不难,需要好鱼竿和鱼饵,当鱼快速往左游动的时候,松开线绳,当它停下或者缓慢移动时,就按住鼠标左键往右侧拖拽,如此反复。

游民星空

  采药:(提升采药、医术)这是一个非常考验瞬时记忆力的游戏,只有挖开是两种相同种类的药材,才能得到该药草,某则就会再次变回小土堆,所要最好是能记住先前你所挖掘的位置是何种药材。

游民星空

  打铁:制作神兵利器,需要图纸,有了图纸就可以打造出相应的武器。游戏原理类似“2048”,每次可以选择上下左右其中一个方向移动,每移动一次,所有矿石都会往滑动的方向靠拢,而空白的地方也会随机出现一种新的矿石,相同的矿石在靠拢的时候会形成新的矿石,这样不断叠加最终得到我们所需要矿石。

游民星空

  厨艺:(提升厨艺、悟性)这一个关于数字加减的游戏。确认各种料理所需的调味料数量后,用左键选择勺子,再左键选择调味料。勺子之间可以互相盛装来做增减,譬如你点击满载7点盐巴的大勺,再点可以装有5点的中等空勺子,那么就会有5点盐巴在中勺子里,大勺子里只剩下2点。点击装有调味剂的勺子,再点下面回收就可以将勺子中调味料撤销掉。点击勺子中的调味料再点右侧的料理,按照需求添加,可以逐次添加少数量的,但是不能超过了,如果超过了整道料理就需要重新来过。

游民星空

  花卉:(提升花卉、XX花提升)照看诸如牡丹花等各类花卉,从给出的图片推断花卉所遭受的问题,是需要除虫、浇水、施肥、还是唱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