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BASARA4皇》全人物固有技能及连招解析 足利义辉及千利休连招

2015-08-03 16:43:04 来源:A9VG 作者:mq2000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真田幸村-天霸绝枪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有一颗火焰般炽热的心、武田军的年轻大将。被总大将武田信任命指挥军队,并为了找到自己的“风火山林”而不断奋战着。

  与伊达政宗相互承认对方的实力,是难道的好对手。

  特点:属性火(持续灼烧伤害)。

  通常技连招结束以及固有技打中敌人的时候容易出现冲刺攻击,冲刺攻击中如果再接上下一段连招,就可以单方面的虐敌。

  同时他也拥有丰富的空中固有技,面对何种情况都不会困扰。

史实

  甲斐武田家的家臣。武田家灭亡后侍奉丰臣秀吉和德川家康。在关原之战前,收到石田三成举兵的消息,决定进攻西军。战争结束后被流放,以丰臣一方的身份进入大阪城。这时幸村的军队都统一穿红色铠甲(红色装备成为甲斐武田军队的代名词)。大坂夏之阵中追加德川家康时表现出色,但最终被德川势力打败。

专用铭-熱血

  以熱血大噴火状态出击,无时间限制,受到伤害也不会解除。

  再次按奥义3热血大喷火可以解除次状态。

普攻□:

  8段攻击,攻击速度属于中等,起手招稍慢,范围尚可。收招有个较大的硬直。

  冲刺时,1段目变化、2段目会使敌人浮空。

  空中□:3段,无特殊

  空中△:下压,无特殊

固有技1千両花火(长按□):

  武器燃烧,前方横扫,可吹飞敌人

  本身作为吹飞技,想要追击,需要用火走(方向+△)突进,或使用移动中的奥义2红莲脚(R2)。

固有技2大车轮(△):

  双枪将敌人挑空中,按住可以空中追击。出招速度较快,前方范围也可以。

  连按可以追击并且增加攻击次数。对单体和范围均可使用,可以和其他固有技组合。

  连按腾空高度会增加,这是可以连烈火(R1)或者凤凰落(L1+△),对单体敌将很好用。

  追击次数打完,也可直接空中△打落

固有技3火走(方向+△):

  火焰突进技,附带吹飞效果。按住可以增加突击的距离。松开直接攻击。

  相对实用,在打连击时可以高速向较远处的敌人突进大范围攻击。直线突进而且无法控制方向。

固有技4烈火(R1):

  招牌固有技,最实用的一招。双枪高速向前方突刺,按方块追加攻击次数,随着等级提升攻击次数增加。MAX后持续攻击时间是非常长。

  结束前会附带突进攻击,这招对敌将绝对是噩梦,在角落里对着敌人猛戳能造成巨大的伤害。

  很多武将对此招并不会产生硬直,但是在粹至状态下,敌方减速,此招的威力就能显现出来了。

  空中也可发动,不停按□连打,追加攻击次数,产生派生技大烈火,连击大幅增加。连打次数也连打速度有关。

固有技5凤凰落(L1+△):

  跳跃技能,将敌人卷上空中后再砸下来。收招的硬直很大,效果基本和大车轮(△)相同。

  可在空中发动,落地后吹飞敌人。横向范围尚可。

  可以在大车轮(△)之后接此招,再用奥义2虎炎(R2)三段目形成强力连携。

  冲刺攻击2段目→凤凰落(L1+△)→大车轮(△)→空中凤凰落(L1+△)

固有技改(L1+□):

  左右前跃横劈两次吹飞,范围很好,可以当作清兵主力技。

  本传中此角色好用的范围技能匮乏,此技能让整体性能提升。

奥义1红莲脚(R2):

  以双枪为轴,双脚旋转,产生360°烈焰攻击周围的敌人,范围和攻击力都稍差。发动时候将枪插在地上时破绽也比较大。

  双枪插地时,可以连按□,追击次数派生为大红莲脚,也可以按△直接派生成挑空技

  在地面旋转时间,按□键的速度和旋转次数有关,高速旋转后可以移动。

  空中也可发动,不过旋转性能降低了些。

奥义2虎炎(R2):

  按住可以蓄力,第一击后可以连接其他固有技。也可以按普攻最佳后续的三段攻击。

  攻击力不错,范围略小,在BOSS发动Basara技后回避出其攻击范围,就可以蓄力等待,利用虎炎的距离优势直接就能给与敌将较大的伤害。空中可以发动,发动后高度再次上升。长按可以增加威力。

  对于受身频率比较低的武将,火走(方向+△)容易被防,所以:虎炎(R2)→凤凰落(L1+△)这是最简单也最有效的攻击方式。

  对于重型武将,直接虎炎(R2)→烈火(R1)比较有效。

奥义3热血大喷火(R2):

  一定时间内速度、攻击力、防御力都得到提升(约1.5倍)。可以通过连续按键延长技能的有效时间。

  由于发动大喷火需要较长的蓄力时间,所以最好是在进入场景之前就发动。

  效果持续中,再按一次可接触,在剑剧,濒死(体力5000以下)状态强制解除,并且不能再次发动。

  发动有三阶段,没段都有攻击判定,但是没有伤害

Basara技(O):

  双枪的火焰乱舞,威力不错,但是乱舞的移动距离很短。结束后自带奥义3热血大喷火(R2)效果。

基础连招:

  属于平衡向的角色,一般操作火走(方向+△)用的最多。

  有了固有技改(L1+□),它基本上就成为清兵主力技。

  普攻8段目落地时,可接固有技取消僵直,每个固有技都比较容易形成连携,空中招式也比较多。

  对杂兵:取消攻击,利用连续的攻击后接凤凰落(L1+△)

  对武将:虎炎(R2)→凤凰落(L1+△)

  对阵大将:虎炎(R2)→凤凰落(L1+△)

推荐组合:

  大车轮(△)(连续△追加攻击次数)→空中烈火(R1)→(落地前)空中虎炎(R2)→空中凤凰落(L1+△)以此循环

简单连招

  红莲脚(R2)按△取消让它变成挑空技→空中烈火(R1)→空中凤凰落(L1+△)→(△)挑空→R1→循环

  起手不直接用挑空,是因为,红莲脚(R2)取消更容易破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BASARA4: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