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狂奔香港》新手图文攻略 上手操作图文攻略

2015-08-22 10:32: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职业详解-黑客

  黑客使用控制控制板入侵被称为矩阵的全球化信息网和计算机网络,黑客们将他们的意识投射到电子世界中,来寻获他人藏匿起来的秘密。他们使用程序和专家系统来对抗超级集团设下的重重保护。

  主要属性,智力。

  主要技能,入侵。

  主要专长,专家系统。

1.升级和武器

  获得一个好用的控制板,在商店为你的控制板购买升级,选择一个战斗的好帮手。

2.数码矩阵

  (1)接入数码矩阵世界:在图标处使用控制板进入数码矩阵。

  (2)程序:黑客在进入数码矩阵世界时使用的技能,包括伤害和治疗功能,可以在程序托盘处获得。

  (3)ESP:专家系统程序,这些是黑客在数码矩阵世界中可以召唤的实体,包括进攻和防御性。

  (4)战斗:让敌方的防御工事失效或在数码矩阵中寻找线索,在接入之后,留在真实世界中的        黑客也会遭受到伤害。

  (5)脱离数码矩阵:为了脱离数码矩阵世界,你的替身必须回到入口,玩家还可以通过点击界面上的弹出按钮,这个方式比较快捷,但是会遭受到昏迷以及损失一半生命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狂奔:香港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