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狂奔香港》新手图文攻略 上手操作图文攻略

2015-08-22 10:32:2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职业详解-萨满

  萨满相信他们的魔法来自于指引着他们生命之径的伟大图腾之灵——熊,猫,野狼,鹰,浣熊。萨满与图腾的密切联系使他们可以召唤出图腾之灵并命令它们为其效力,萨满可以施放一些魔法师所不能施放的法术。

  主要属性,魅力。

  主要技能,灵魂召唤,魔术。

1.灵魂召唤

  (1)神像:使用背包中的神像召唤灵魂,你可以从魔法商人那里购买神像。

  (2)环境:在真实世界中也存在灵魂,当出现骷髅图标时,可以点击召唤。

2.控制灵魂

  (1)赋予行动点:赋予灵魂行动点数来控制他们为你战斗,但赋予的点数越多,他们就更容易挣脱控制。

  (2)法术:灵魂拥有自己的法术。

  (3)放逐:萨满可以在他们的回合对灵魂进行放逐。

  (4)击溃:当一名萨满死亡,其召唤的灵魂也将随之消失,无论该灵魂是否为友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狂奔:香港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