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各武功优缺点分析 侠客风云传什么武功最厉害

2015-08-23 10:35:28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江清月映人 我要投稿

第4页:降龙十八掌

展开

降龙十八掌

游民星空

  优点:身为金庸老先生钦点的天下至刚武学其地位与别人自当明显不同,天下第一刚猛武学,为天下第一豪侠用曾打断过隐士级别的扫地僧肋骨,四绝的北丐的绝学,射雕里面后劲最足人品最好的傻小子郭靖所用。不愧是金老都喜欢的武学,就连每一届运用它的人都这么出类拔萃降龙十八掌为我大江湖输送了多少精英人才,说它是武林中的蓝翔,武功中的挖掘机也一点不过分。当然调侃归调侃,身为武学中最暴力而且附带内伤眩晕的武学来讲,它不仅可以居家旅行耍帅泡妞,更是可以轻轻松把BOSS碾在脚下。拳掌类不同于剑法类,没有那么多争议的第一。我把降龙列为第一恐怕很少有异议。

  一技能同样是白纸一份,但是二技能左右互博眩晕,而且是直线2格群体伤害,三技能左右互搏内伤,直线群体伤害。这套路搭配厉害程度已经无需多说。

  缺点:必须得练厨艺,而且还得和逍遥天天搅基让人很是蛋疼,身为中央空调的我们时间可都是各个美眉的,哪有空和馋嘴的小乞丐鬼混。抛开剧情不说,高额的内力消耗也是一大弊病,而且武学特效不够威猛。评委在哪!!!我要给你减美观分!

  上手程度:★★★ 实用程度:★★★★☆ 伤害悉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