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御天降魔传》技能连招表 全主角技能连招操作及解锁条件

2015-09-02 14:34: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全人物技能连招表-叶凝漪

  年龄:20岁

  武器:青麟珠

  性格:温婉、大方、内敛,懂得感恩,时常显露一丝犹豫,不擅表达内心感情,对心上人无微不至,深明大义,甘愿付出和牺牲。

  身世:西域罗纥族库罗邪氏后人,家乡位于漠北小镇乌勒陀,因毗邻贵族幽桓腹地,连年征伐几乎将家乡小镇毁灭殆尽,故此家族人不惧路途遥远迁徙至中原,库罗邪在罗纥语种就是“叶子”的意思,所以家族后人都以“叶”冠姓,叶凝漪为永昌镇大户龚府上的婢女,镇上还有很多同姓族民。

游民星空

青麟真气

  解锁条件:无

  操作:鼠标左键(PC版)、X键(XBOXONE版)

  介绍:普通攻击…

无上真冰

  解锁条件:1800精元

  操作:Alt键(PC版)、LB键(XBOXONE版)

  介绍:控场技能,摆出防守姿态,同时冰冻周围敌人,消耗怒气。

赤焰波

  解锁条件:1600精元

  操作:空灵幻影+鼠标左键(PC版)、瞬身+X键(XBOXONE版)

  介绍:闪避后对周围敌人造成火焰伤害并击退。

凝冰波

  解锁条件:2500精元

  操作:空灵幻影+鼠标右键(PC版)、瞬身+Y键(XBOXONE版)

  介绍:闪避后对周围敌人造成冰冻伤害并击退。

火系吟唱

  解锁条件:2200精元

  操作:按住E键(PC版)、按住RT键(XBOXONE版)

  介绍:火系法术蓄力,是释放该系列法术的必备条件,时间越久法术威力越大。

烈火诀

  解锁条件:2000精元

  操作:火系吟唱+鼠标左键(PC版)、火系吟唱+X键(XBOXONE版)

  介绍:火系吟唱第一阶段,召唤火球从天而降,造成小范围伤害。

火焚乾坤术

  解锁条件:2800精元

  操作:火系吟唱第一阶段+鼠标左键(PC版)、火系吟唱第一阶段+X键(XBOXONE版)

  介绍:火系吟唱第二阶段,向敌人释放烈焰,造成中等伤害并击退。

火舞九天之咒

  解锁条件:2800精元

  操作:火系吟唱第二阶段+鼠标左键(PC版)、火系吟唱第二阶段+X键(XBOXONE版)

  介绍:火系吟唱第三阶段,将青麟珠之烈焰灵力倾尽而出,自身被火焰包围并飞行一段距离,对路途上的敌人造成火焰伤害并且持续伤血。

冰系吟唱

  解锁条件:2200精元

  操作:按住Q键(PC版)、按住LT键(XBOXONE版)

  介绍:冰系法术蓄力,是释放该系列法术的必备条件,时间越久法术威力越大。

魄冰诀

  解锁条件:2000精元

  操作:冰系吟唱+鼠标左键(PC版)、冰系吟唱+X键(XBOXONE版)

  介绍:冰系吟唱第一阶段,冰凝聚冰之力于前方一点,召唤一道冰柱攻击敌人,造成冰冻伤害并减速。

冰斩繁星术

  解锁条件:2800精元

  操作:冰系吟唱第一阶段+鼠标左键(PC版)、冰系吟唱第一阶段+X键(XBOXONE版)

  介绍:冰系吟唱第二阶段,在身体周围凝聚大量冰晶,造成周围敌人冰冻伤害并减速。

凤舞九天之咒

  解锁条件:2800精元

  操作:冰系吟唱第二阶段+鼠标左键(PC版)、冰系吟唱第二阶段+X键(XBOXONE版)

  介绍:冰系吟唱第三阶段,召唤冰霜龙攻击前方一条线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并减速。

青麟奔雷破

  解锁条件:6000精元

  操作:空中按鼠标左键(PC版)/空中按X键(XBOXONE版)

  介绍:空中普通攻击。

混元气

  解锁条件:3333精元

  操作:怒气大于20,血浮屠+Q键+E键+鼠标左键(PC版)、怒气大于20,血浮屠+LT键+RT键+X键(XBOXONE版)

  介绍:受击时爆发真气,弹开敌人。

冰火双绝

  解锁条件:6666精元

  操作:受击同时怒气大于20,龙牙+Q键+E键(PC版)、受击同时怒气大于20,龙牙+LT键+RT键(XBOXONE版)

  介绍:释放青麟珠双重灵力,在冰火之舞中对敌人造成伤害,附带减速及烧伤效果,消耗怒气。

梵阴凝空陨冰阵

  解锁条件:9999精元

  操作:怒气等于100,R键(PC版)、怒气等于100,左摇杆+右摇杆同时摁下去(XBOXONE版)

  介绍:梵阴陨冰炼火阵,是倾尽青麟珠之灵力,在自身内力传导下外泄,召唤大范围的冰雨及火球攻击敌人,消耗全部怒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御天降魔传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