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画面战斗及游戏性通关图文心得 僵尸好玩吗

2015-09-05 16:38:11 来源:游戏论坛 作者:孙健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画面战斗及游戏性通关心得(1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经过长达十多分钟的字幕后,本以为这款游戏就这么结束了!然而正当我通宵过关,躺在床上准备休息的时候,竟然发现游戏还没有完!最后的最后,幸存者通过一个好人的帮助,重返伦敦塔,准备搭乘直升机逃生,如果成功逃离能达成好结局。逃生失败那么幸存者死亡,重新读档无法读取这一块儿,赶脚有点坑爹!不过却很现实。

  问题是TNND我哪知道最后还有这么一个彩蛋啊!~按照惯例之前的装备有很多不是扔了就是存到储备箱里了!在有限的条件和状态下,完全木有心理准备的本人到最后还是没有通关这一块儿的彩蛋!人物白白牺牲了!~

游民星空

  虽然最后咱们的幸存者主角不幸跪儿了,但一张普通模式和幸存模式的截图足以证明本人没有白玩这款游戏。话说幸存模式只有一条命,本屌丝用一条命挺到了第二关去往皇室的路上就跪儿了。

  按照惯例文章最后讲解下本人总结的一个要点:

  找到七封信后交给医生,餐厅破译密码:

游民星空

  有些玩家在找到七封信交给医生后,追寻医生来到餐厅这一块儿不知道开门的密码。这一块儿玩家可以换个角度,绕到钢琴的后面,扫描一下前面对着的几根柱子,可以看到墙上和柱子之间排列的密码是6407!

  所以这一块儿的密码是6407。

  体验过这款游戏后玩家们可能会反思一个问题,在被病毒侵袭的城市里,什么是真正的善与恶?丑与美?思想往往比僵尸更恐怖,想要在艰难的环境中击败僵尸并生存,靠的不止是勇气与智慧,更多的是对人心的考验。黑客做的事看似残忍,但从某些角度看也是深陷其中、迫不得已。毕竟人家也是有一定身份和地位的人,而且这个人在游戏当中除了最后画面露了个后脑勺外,玩家并没有看到此人的真正面目。虽然主观上个人并不太喜欢这个角色,但客观上讲这个神秘人称得上是一个称职的幕后黑手。对于那些被选中的受害者,我也只能默默的劝告他们一句话,活着就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