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画面战斗及游戏性通关图文心得 僵尸好玩吗

2015-09-05 16:38:11 来源:游戏论坛 作者:孙健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画面战斗及游戏性通关心得(9)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结局,最后生存的幸存者从一名医生那里拿回了一个叫“万灵药”的僵尸解药,回到安全屋后黑客反目成仇,放入大批僵尸袭击安全屋,留下解药将幸存者赶了出去。画面一转,黑客露出庐山真面目,原来是个安了假肢的光头瘸子。他回到安全屋,将幸存者的物资整理好,再次回到那个不为人知的地方,调出监控,寻找下一个上钩的人........

  看到这里有人就会发出疑问,这个黑客的身份到底是谁?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其目的性是什么?不用着急,下面就是本人的相关剧透和大胆猜测!

  根据本人猜测,这个黑客应该不能算是一个坏人,但也绝不是什么好人,应该是一个比较中立的幕后角色。他的目的是想利用他人为自己效劳,完成一些艰难的任务,试图阻止僵尸病毒的扩散与威胁。这些事情靠自己绝对办不到,所以他是游戏中的幕后黑手,指挥玩家完成每一关的任务,解锁每片区域的地图,最终获得想要的育苗和解药,帮助城市恢复曾经的原貌。至于为什么最后黑客把拿回解药的幸存者赶跑了,这个不用说,人心隔肚皮嘛!在黑客看来,幸存者也是一种外人身份,谁都不想因此惹麻烦。

  可以说黑客的行为是一种舍小义取大义的做法,相信体验过游戏的玩家会觉得这是一场人心的考验,如果是你或许也会这么做。至于黑客的脚伤或许之前也是被僵尸咬的,为了不让病毒扩散把腿锯掉安个假肢,又或许是以前当兵时弄的伤,不过前者更有可能性。

  从黑客的高端设备可以看出其身份十分特殊,就算不是有钱也应该是个比较有身份的人。所以本人猜测,这个黑客很有可能就是纽约市的市长,或是跟市长有关联的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