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门罗》图文教程 新手指南及进阶技巧

2015-09-08 18:21:3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任务挑战

  任务:每一个任务都能供玩家选择两种模式,1.危险选项,较为危险,但能获取比普通选项更丰厚的奖励。2.普通选项,没有危险性,获得奖励一般。

游民星空

  危险选项(图示):

游民星空

  普通选项(图示):

游民星空

  测试属性:每个危险任务都会测试你不同的属性,在选项下方就能看到,例如,“爱心”代表测试“体力属性”。

游民星空

  普通完成奖励:体力任务完成后的奖励,在选项中间就能够看到,(例:下图能够获得1点体力和1点威望)

游民星空

  危险完成奖励:在选项下方就能看到奖励,(例下图,如果通过可以获得“乡绅”[追随着],失败会减-2生命值)

游民星空

  成功几率:右下方的40%就是这个任务的成功几率,每个对应的属性点能增加10%。如果全部通过,将能获得任务奖励+危险测试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门罗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