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门罗》图文教程 新手指南及进阶技巧

2015-09-08 18:21:3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阿门罗(Armello)》融合了RPG元素和卡片桌游的策略性,以个人化剧情为核心。玩家将扮演四个动物部族之一,老鼠,兔子,熊,狼,领导自己的人民,成为动物王国的王者。

  玩家可以充分自定义自己的角色,不受职业的束缚。游戏中将包含100多种动态卡片。每次游戏的任务流程都不同,而且本地/在线多人游戏也将大大增加耐玩度。玩家可以选择战斗,外交和潜行作为游戏策略,游戏将提供昼夜交替和多种环境地貌,夺取据点,NPC互动,收集物品装备,收集不同能力的卡片。

游民星空

游戏操作

动作 按键
向上滚动地图 W
向下滚动地图 S
向左滚动地图 A
向右滚动地图 D
显示/隐藏勇士展架 H
显示/隐藏勇士库存 I
显示/隐藏勇士日志 J
显示概要 Tab
聚焦本地玩家 Space
聚焦当前回合玩家 F
聚焦下一个实体 [
聚焦上一个实体 ]
聚焦第一个回合玩家 1
聚焦第二个回合玩家 2
聚焦第三个回合玩家 3
聚焦第四个回合玩家 4
聚焦宫殿 5
聚焦最近的贝恩 6
聚焦最近的国王守卫 7
聚焦任务 Q
掷骰子 R

游民星空

游戏基础

角色属性

  AP:会有3个行动点,每次移动都会消耗掉1个移动点,某些地形需要使用2点AP(例,大山)。

游民星空

  体力:角色的生命上限。

游民星空

  智慧:决定你手中能够拿几张卡牌。

游民星空

  金币:用来玩道具,追随者,诡术卡牌,以及国王的某些命令。

游民星空

  战斗力:在左下方就可以看到,一把剑就代表战斗力。剑右上方的数值代表强弱。战斗力会影响你在战斗中的威力。每个战斗力都代表一个骰子。

游民星空

  威望:威望最高的勇士将被授予威望领袖的称号,并能决定黎明前的宣言,如果国王病死,威望领袖将会获得胜利。通过卡牌游戏,杀死贝恩,勇士,收集赏金,完成任务来获得威望,杀死国王卫队,死亡,会失去威望。直接攻击国王将会失去全部威望。

游民星空

  精神:测量协调阿门罗魔法能量的能力。魔法卡的施放距离受精神力的影响。精神力越高,施放距离越长。

游民星空

  魔法:主要用于魔法卡牌,在每天的黄昏时分,所有勇士的魔法水平将恢复到灵力属性相当的水平。另外,咒语牌的范围将会受到施放者灵力属性限制(灵力3,咒语范围3)。

游民星空

  威望:当你的勇士拥有最高的威望时,你并会成为“威望领袖”。

游民星空

  腐化:一种毁灭性的力量,当勇士得到第1点腐化时,就会被认为受到感染,在每天黎明到来都会受到1点生命伤害。当勇士有5或更多的腐化时会变成堕落勇士。不再受贝恩攻击,在战斗中堕落勇士每杀死一个生物,都可以获得黑暗力量(例,生命值+1)。堕落生物进入巨石阵会被摧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门罗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