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6(PES2016)》大师联赛进攻防守技巧及战术选择心得 大师联赛怎么玩

2015-10-13 18:06:55 来源:实况足球吧 作者:小罗师兄1986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三、破解盯人战术的办法

  对曼城的一场足总杯,我还是常规开局。

游民星空

  可是踢了三十分钟,各种球路被断,各种被2、3人夹抢,几乎连射门都没有。我知道,电脑肯定设置了盯人防守了,虽然我们看不到。但是我果断变阵。

游民星空

  穆勒和梅西换位,同时取消一个影锋,增加一个中锋。由于之前电脑设置了盯人防守,阵型被我打乱,到上半场结束我就2比0领先了。

四、倒三角的应用

  倒三角主要适用于快速反击时,电脑迅速回防,而我方进攻人员还没完全到位的情况。边后卫将球带到底线给队友创造插上的时机。

游民星空

  大家看,因为德罗巴状态不好没上场,我的前锋用了穆勒和罗本,都不是头球好手。而带球的是边后卫,内切射门没啥把握,于是我选择倒三角。

游民星空
内切,门将害怕你小角度射门,开始往门柱移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轻松破门

游民星空

  再次上图给那些吐槽门将弱智的玩家看。我射门14次,13次命中,被85能力的门将扑出了8次,现实比赛也不过如此吧?我没有修改任何EXE,用的原版EXE。

五、偷袭

游民星空

  当门将发门球或者后场自由球时,安排一个前锋埋伏在中后卫附近。不要贴得太近,免得吓跑他。后面罗本直接断球推射空门,我就懒得截图了。类似的进球我进了5、6个了,都忘了截图。当然电脑传边路我就没办法了。

其他大师联赛心得:

  大师联赛完虐AI战术心得:点击进入

  大师联赛刷妖人及转会心得: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6专区

责任编辑:名山若隐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