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监狱建筑师》线人使用文图解析

2015-10-14 15:16:42 来源:prisonarchitect吧 作者:找不到这个人 编辑:名山若隐 我要投稿

6、coverage值

  现在说一下coverage的计算,在线人模式的那个表格里我们会发现有两个地方有coverage,一个是每个犯人的信息覆盖率,还有一个在表格最下方。

游民星空

  这个值指的是你召唤线人到安全室在审问的时候信息的覆盖率,也就是说如果你召唤的线人的覆盖率是100%那下方的总覆盖率就是100%,如果你召唤的线人信息覆盖率不到100%那你可以召唤多个线人进行审问,但是这个总的信息覆盖率并不是简单的代数相加的,如果你召唤的线人信息覆盖率一个是60%一个是40%,你的总覆盖率仍旧达不到100%(貌似需要线人的个人覆盖率代数和达到150总的覆盖率才能达到100)这个时候就需要再召唤一个线人。

  好了,正片就到这里结束了,如果觉得哪里我写的不好,写的不全,也可以回复告诉我,我也会及时更正,或者直接帮我更正也欢迎大家来讨论,互相学习进取如果你有什么好的想法也可以下面跟帖,就当我这篇帖子是抛砖引玉啦接下去我可能会写点其他有的没的,记得熟练运用只看楼主这个功能哦

如何搜查?

  首先先选中一个物体,比如我现在选中了一张床

游民星空

  右边就会弹出能对床进行的操作(怎么感觉好邪恶)

游民星空

  后面三个选项是和搜查有关的,第一个search指的是仅搜查我现在选中的这个物体。第二个指的是搜查选中的这张床所在的牢房里面的所有物体。第三个指的是搜查整个牢房区,不是说搜查所有牢房,而是和这个牢房所在同一个地基的所有牢房。同理,点击犯人能搜查。

游民星空

  在弹出的犯人信息界面红色边框框起来的三个选项和搜查有关,第一个指仅搜查这个犯人,第二个指搜查他的牢房,第三个指搜查他所在的区域里面所有能搜查的犯人和物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监狱建筑师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