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湾传奇》画面玩法与游戏性试玩图文体验 剑湾传奇好玩吗

2015-10-21 10:19: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游戏音效

  游戏主菜单的音效采用浩荡声势的音调为主,选项与选项之间并没有太多的音效,而每次进入选项内,都会有格外夸张的一声音效作为主要音效。类似某些滑动解锁的音效。不过在准备进入游戏时的选人界面里选项与选项之间的大部分音效就比较有厚重感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后,背景音效开始转变为较为低沉并且诡异。仿佛身处地狱。制作组为人物与人物之间的配音做的还是较为用心,比较容易让人接受,而在《剑湾传奇》里,选中的角色对于玩家每一步的操作都会给予互动音效。比较奇葩的一点是,如果你有注意到,在游戏内人物的说话实际上是附带回音的,对于这个我并不表示有太好的感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

  游戏的画面以暗色调为主,还是比较与地下城永不见光的特性相符。你刚开始游戏,其实就能够注意到在《剑湾传奇》的游戏里,一些战争迷雾的效果做的很特殊,相比较于在一般情况下所认为的纯黑的战争迷雾,在剑湾里使用的战争迷雾还是比较抽象的。不过,关于角色的魔法效果,在这点上做的有些不足。释放出的魔法效果比较差,带不出理想中的魔法效果和体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在场景外,在高质量的画面效果下,周边的环境带给玩家的效果是一种比较柔和的画面感受,比较明显的感受就是在外场地上的植被,可以看出,植被拥有很柔和的外观体验。《剑湾传奇》的人物外观被设定为动态,因此,你的不同武器都会在画面外观上体现出来,这是较为贴心,相信也是广大玩家比较喜欢的一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湾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