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剑湾传奇》画面玩法与游戏性试玩图文体验 剑湾传奇好玩吗

2015-10-21 10:19: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玩法与游戏性

  在剑湾的单人模式下,游戏主要是以剧情来推进,玩家可以追溯剧情进行整个游戏任务的体验,而游戏里同时拥有主线和支线,靠着主线能够了解整个故事的发展,而靠着支线能更加深入的了解整个游戏的一些制作特色。就如介绍中所说,在我的初次体验下,游戏剧情还是较为丰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的操作不用多说,相当简单,绝大部分的操作依赖鼠标,当然,释放技能还是需要靠键盘来达到理想的效果,于暴雪的魔兽争霸相同,按下数字键,即可释放出相对应的技能。在开始选择角色时,就能够感受到,对于一个角色的外观,剑湾倒是给出相当多的组合。技能树里还会有技能树,各种技能都可以在这里通过加点来升级获得。而装备的更换都是能在角色身上有所体现。当你更换完角色的装备后,还可以欣赏欣赏角色的外观。总体元素还是相当丰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试玩总结

  推荐喜欢地下城风格游戏的玩家尝试,游戏并不是太过糟糕,整体玩下来还是感觉良好。比较遗憾的是在游戏的某一些细节上有所不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剑湾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