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修订版》画面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杀出重围修订版好玩吗

2015-10-22 14:53:0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鬼子来了vip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这游戏还有个特点可以开启物品栏按“I”键,然后可以对应看到人物的技能、体质、物品(有限制格子数量)、装备。

  当你要换状态栏的一些道具时候,只需要按住鼠标左键,往下拖入到状态栏即可,就好像上面那个“撬棍”,变成绿色说明正在拖动状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你选择简单难度进入游戏的时候,你认为和敌人火拼是这个正确选择? 答:错误

  你如果执意和敌人火拼,而且技能较低请看下,你就如图片那样... 直接死亡! 死亡还不算什么,对于我长期玩战地3、战地4这一类设计游戏玩家来说.. 没保存简直会要了你的命! 这不是开玩笑,和敌人火拼之前请看清楚(左上角血量)和(左下角)子弹数量,否则你死了又没保存游戏,你只能从头开始..(那个年代很恶心的设定)

  当然,完成了剧情后会自动保存,别轻易死掉。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剧情好比电影版的架构,你可以重新玩多重任务模式。

  当然,一般选择的不同任务选项,系统会给出不同的资源,枪支,药品,警棍,等。(已测试,按照等级划分)

  游戏中其实还有许多有趣的对话,等待玩家去发现。 全场语音配音,这个对于2000年代的国外游戏在正常不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游戏开场的选项图,供没有玩过这款游戏的玩家参考(其实后代的杀出重围系列都是遵从这个设定,没有太多的难度,只要你玩过任何一款同类型游戏)。

  1、选择Newgame

  2、选择游戏难度 (简单、中等、困难、恶梦)

  3、选择人物职业,这是一大亮点有没有!

  4、开始游戏

  题外话:按照这个游戏规格.. 如果你喜欢这款游戏的话,玩上120小时不成问题,这不是开玩笑的! 职业类型和剧情动态走向就摆在那里... 反正我觉得恶心了。

  同时这款游戏配置比较低,许多像我一样喜欢怀旧复古游戏的玩家可以尝试进行游戏试玩一下,对于这款游戏来说是一个不错选择!

  由于夜间场景比较多,请选择白天玩这款游戏。

  肯定有玩家说不知道游戏操作? ↑↑↑那请看上面的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