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珊第枪获得及使用方法 珊第枪怎么用

2015-10-23 11:10:29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Kemosabe076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7、珊第枪没有范围攻击啊,有时候几个小怪上来好捉急

游民星空

  珊第枪双手的跑动轻攻击,是范围超大的3连转,可以直接按B键后跳然后再按轻攻击使出。非常实用的招式。

8、珊第枪招式繁多,怎么合理使用?

游民星空

  珊第枪单手轻攻击是长枪的二连刺,距离非常远,对付一般的小怪,比如活尸士兵这种绰绰有余,就算DLC里面的怪,充分利用距离优势,也能边退边戳;单手重攻击是戟的下劈加横扫,对付比较矮小的怪,比如狗狗,蜘蛛,或者是身处高处位置,小怪在低处位置可用,不过容易打出柄伤害,实际使用并不多,单手还是戳为主。双手无双轻攻击第一下是3段攻击,第二下是两段攻击,攻击范围还行,但是不贴身的话,有几次可能落空,特别是第二段;双手重攻击第一段是枪柄攻击,这个柄攻击可不是那个柄攻击,伤害非常高,一下就能顶轻攻击3段伤害,在精力条没加高前,推荐双手轻攻击一段+双手重攻击一段比较实用。双手重攻击第二段是转圈攻击,耗精多,伤害大,但是自身硬直也大,一般连段里面不推荐用。

9、珊第枪怎么搭配戒指比较合理?

游民星空

  楼主认为最合适的选择:刃2+绿花2+石戒+三龙。珊第的面板是比较低的,刃2多少能升点伤害;绿花2能提供多20%的精力恢复,特别是珊第耗费精力比较厉害,很多时候快速恢复一点精力,就意味着多一次攻击,多一次翻滚,实用性非常高;石戒能保证游戏里90%的小怪单手就能捅出硬直,刷图安全有保障;最后一个位置选择三龙,HP+7.5%、精力+12.5%、装备重量+12.5%上升,作用不言而喻。

10、珊第枪不是突刺吗?为什么不选择狮子戒指?

  问得好,珊第确实有枪的突刺攻击,但是反击倍率仅仅只有120,经过楼主实验,带狮子戒指比不戴狮子戒指仅仅多50多点的伤害,对于随便一戳就是几百的伤害,狮子戒指的加成实在可怜,不如空一格戒指位换更实用的戒指。不过BOSS战可以把石戒换成狮子戒指,反正BOSS又戳不出硬直,能提升一点伤害总是好的。

11、珊第枪面板实在低,怎么提高输出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多了近百点的伤害,武器附魔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武器附魔是必须的,就算你是纯物理战士,也可以通过抹松脂来提升输出。另外技术熟练了,可以尝试戴弗林戒指提升攻击力。装备方面建议带刻印护臂,像骨拳套,珊第枪这种多段攻击的武器,刻印护臂是最合适不过的了,连段多了也就意味着暴击率的几率高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