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新手攻略 职业及怪物新手攻略

2015-10-24 11:33:14 来源:steam吧 作者:秋叶落下的伤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怪物

  接下来介绍一些游戏里的怪,图不全,但还是那句老话,我从求生的角度来说你就明白了,首先是一些普通的小老鼠(游戏里的敌人都是老鼠)

游民星空

  像这样三五成群,没什么装备的就是普通老鼠了,由于远程武器的弹药不够用或者说火法的火帐很容易过热,所以这一类的小东西大家还是直接拿刀砍吧,几乎每刀都是硬直,无脑点就行,不过要注意鼠潮时(号角吹响的时候)或者面对一大波老鼠时要记得时不时格挡一下,不然鼠群里很容易那么一刀砍到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什么用这么多图?没错,这就是求生中的tank,血厚攻击高,暂时楼主只看到跳击和直接呼脸两种攻击方法,呼你脸的时候很简单,格挡住就行了,盾破了你直接会飞远,貌似不掉血(还是几乎不掉血)这就没什么多说的了,大家都明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