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新手攻略 职业及怪物新手攻略

2015-10-24 11:33:14 来源:steam吧 作者:秋叶落下的伤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看到了么,这种身披铠甲的老鼠可算是半个tank身上的装甲很厚,而且攻击力不低,几刀你就得趴着,一般单独出现或者一个方阵出现(这时候就要用炸药了)

  这貌似是一个方阵,一个炸弹炸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类似于把求生里smoker和spitter的特点结合起来了:单一目标(貌似只会攻击一个人?)和高伤害,

  打发也很简单,直接绕背砍,被打的人只要找到障碍物就没事了,要注意的是这个和之后介绍的自爆鼠有区别,都是背个桶,机枪鼠(姑且这么叫吧)的桶是竖着的,自爆鼠是横着的,下面是游戏里自爆鼠的截图:

游民星空

  额,图是小了点,但是这黄绿色的雾很容易辨识,自爆鼠在血量极低的时候会自爆产生大量的毒雾,还好持续时间不长,打法就是尽快直接杀之,不让他有自爆的机会即可。

  还有一个完全就是求生里的smoker了,不过他不是远程发动攻击,他只是看上你了然后跑过来礼貌的给你套上个套子拉你去喝茶而已(好吧上面的动机都是我编的),不过他的攻击范围和方式的确很近,在拉动你的过程中你会持续掉血,如果没人来救他会把你插在棍子上,这里只截图到了一半,被拉过去的队友

游民星空

  没难度,杀了就好了

  求生里的hunter没有图,但是很好辨认,两手有两个绿色的光爪,攻击方式就是求生里的hunter,扑倒你然后扒衣服,你如果没有第一时间杀了他他会扔下烟雾弹等待时机再来扒你衣服。

  还有一种老鼠身上背个袋子,杀掉会掉药水和一些好东西,现在楼主玩到这个时候就看到这么几个敌人,再有的话我会再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