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球基地》图文攻略 完美建设图文攻略及玩法技巧

2015-10-28 09:55: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zspeng1209/g4477389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戏的终极目标

  当你千辛万苦,耗时半日,采购了全科技,并且人口突破300大关,你是否已经开始大呼:老子已经爆机尿!

  本人不得不提醒你,你还是太连清,游戏才刚刚开始呢。

1.开局:

  利用开局有限的资源,以最优最速配置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太阳能发电站、储能栓、水源发生器、电解氧气仓、换衣仓、餐厅、公共宿舍、采矿场、初级工厂。

游民星空

2.自给自足:

  完成殖民地的闭合。在开局建成的设施基础上,开采矿脉,完成钢材冶炼,建立生化农场,种植作物并提炼生物塑料,建立高级工厂,完成电力维修工具的制造(这或许比人命还重要,图标为齿轮),基础医疗设施的建设,建造用于扩大人口规模的停机坪等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中盘:

  在殖民点完成资源自给后,重新布局新城区(老手在开局就已经规划完成,能不伤筋动骨利用已建成设施),在确保良性(不绝嗣、不断电、不停水、不饥荒、不暴动、不停产)发展前提下,成倍扩大殖民地规模,采购全科技,以人口突破300大关收尾,达成全成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游戏的终极目标:

  “星际威望”达到1000!——本人目前900+,即将达成。至于怎么获得并达成目标,这个我不会告诉你,留点悬念让你自己去探索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球基地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