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自动售货机制作图文教程 自动售货机怎么做

2015-10-29 19:08:47 来源:我的世界中文论坛 作者:wdsjtmw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在上面的发射器上面放你要售出的物品

游民星空

  好了再第二个漏斗上面交易的物品

游民星空

原理

  当你把交易的物品放进漏斗的时候物品将会把物品传进第二个漏斗当漏斗里的物品,游民星空信号会增强一格,草方块变成充能方块将红石游民星空火把熄灭,上一层的游民星空红色火把点亮,游民星空投掷器触发,投掷物品,由于游民星空草方块被充能在它隔壁的游民星空红石中介器触发传递到第二个漏斗下面的游民星空红石火把熄灭,漏斗里的物品落下游民星空箱子,由于漏斗里的物品减少,游民星空红石信号减少一格停止触发,所以,只漏了一个回到游民星空箱子里。

注意

  可以在服务器使用,在RPG可以把投掷器换成命令方块触发一些机关,适应版本1.7.X1.8.X1.6.X其他未实验。

  bug:如果把物品一次性的放下去会只投一个,但是售货机不受影响,因为红石信号只能传两格。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投十万个,投掷器吐一个。

后记

  假设红石中介器档数等于X

  能么X除于2个物品(要获得的物品)除不尽不算,小数不算,分数不算,只算整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