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夜之国》画面与战斗系统图文解析 画面与战斗系统怎么样

2015-10-30 16:18:30 来源:d7vg 作者:siritios 编辑:修凡客 我要投稿

接着说说配乐

  配乐 8

  配乐,嗯……中规中矩。迷宫的配乐存在感很高,尤以BOSS迷宫最为突出。印象最深的是歌剧场,我非常喜欢小提琴配曲;以及祭坛的低吟,相信祭坛的主题音乐是大家的心头肉了。

再来是战斗

  战斗 7

  作为一个ACT游戏——What,美少女从魔RPG?那是什么鬼定位啦——手感是个硬伤,很飘忽(-1)。从魔的伤害数字跟阿娜丝的伤害数字叠在一起让我没办法判断哪些是我打出的伤害(啊,最低的那些比如1?对对对,我认了),整体上,用当时跟我面基的玩家的话来讲:无双手感。差不多吧……大剑一甩,怪就飞了,感觉自己跟政宗大人一样了呢❤

  武器设有5种,根据阿娜丝的等级解锁。

  上手是大剑,基本方块四连,三角开一个判定两次的高空跃起和吹飞或者回旋。正面直冲重击……攻击力比较高,前期无双的最好选择。

  阿娜丝LV3左右解锁双刀。

游民星空

  比大剑还要飘,适合连招,因为连招的时候很难解除硬直,所以是一个更加无双的武器。不过前期我个人更喜欢双刀,大概是攻击距离缩短了能让我比较容易捕捉到怪吧。

  LV5左右解锁短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普通攻击都要消耗SP,刚解锁时打一下就是1~10点伤害,唔……短枪的特殊攻击效果很好看,但是我根本不知道它有什么卵用。

  LV6还是LV7解锁大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终于给玩家带来一点“手感”的武器,根我们所知道的所有大锤一样,抡起来很重,能击晕敌人,三角重攻击可以在地面上留下一个号称持续伤害的小型魔法阵……然并卵。不过大锤的伤害比大剑要高,也很容易打断敌人的咏唱。当我发现这一点时,不知怎的脑海里就响起当年玩FF14做诗人时,师傅经常在频道里喊“擦擦诗人快打断!打断!我去,擦擦呢?!白魔快拉诗人起来!”……呃,我扯远了。大锤的硬直也相当高喔。

  LV9解锁血剑,是无双大剑的最终形态。有了血剑,之前的武器基本上都是渣。攻击力高,范围大,特殊攻击自带BOSS倒地效果,暴力输出的不二之选。我个人非常喜欢血剑的三次方块+一次三角使出的地面隆起效果,判定多,伤害重,集视觉与效果为一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按

游民星空

  翻滚、按

游民星空

  防御,这些是ACT的基本要素。防御的存在感并不高,因为无双嘛……不仅抽着血剑冲上去无脑抡一番就能解决敌人根本没有防御的必要,敌人多的时候看不清技能,防御的机会也不好抓(-1)。

  按照跟我科普的玩家的说法,这个游戏直到真结局前两BOSS——著名的蛇女、萝莉和斗技场最后一战,战斗都是无脑堆输出。所有的装饰品,别的不说,基本上以保留最高攻击力的那个为准则。防御高血条厚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自己攻击力高,你的从魔攻击力高。这就意味着从魔的选择面也非常窄,三个DPS和一个奶妈,连T都不需要。这就造成战斗……会变得很无聊(-1)。非常无聊……后期我对战斗的兴趣就只剩下“秒BOSS”与“秒BOSS之前欣赏一下BOSS霸气的登场与华而不实的大招特效”了,有时候还会特意让从魔收手,等BOSS蹦跶着表演给我看。

游民星空

  所以,我个人对无夜之国战斗的看法是:这是一个不够专业的玩儿战斗的游戏。追求手感,追求练级爽快的……还是多考虑一下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夜之国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