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1.22版全结局路线图及达成攻略 侠客风云传DLC天王归来结局路线图

2015-11-09 15:17:57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光凌使者 我要投稿

第4页:爱情结局达成攻略

展开

爱情结局(13个)

  除了夜叉,所有妹子攻略了之后,如果好感度不满,也是没有结局的。

  七夕会来送礼的有7个,其中秦红殇,沈湘芸,史燕,小师妹和雅儿就算没有攻略只要好感满也会出现。风吹雪和齐丽必须攻略才会来。

  大地图招队友,秦红殇,沈湘芸,小师妹和雅儿就算没有攻略也能入队。史燕暂不清楚。

  小师妹的攻略是必须触发两个事件,一个是去郊外找小师妹,然后背她回谷。另一个是去厨房看小师妹,然后送她回去。只要触发了这两个,小师妹就是你的了,如果只触发其中任何之一,她都不是你的。至于去成都和金刀大会对小师妹并没有什么关系。

  12个妹纸的详细攻略我就不累赘了。

游民星空

  稍微提醒一下,夜叉作为支线结局只有在天王线才出现,在侠侣线是主线结局。

  如果攻略了夜叉再走东厂或者丐帮线,是没有结局的。

  攻略仙音的任务基本在大地图,但是在养成期间一定要触发沈湘芸救天龙小兵的剧情。

  任清璇的第一个事件要求花卉50以上。

  史燕地宫事件要求鉴定50以上。攻略史燕和夜叉冲突,因为史燕地宫剧情里夜叉是反派,也许后续会更新为吃醋剧情,这样就不冲突了。用MOD的话,违和感爆棚。

  攻略夜叉后不能走龙王线,但是如果最后甩掉夜叉还是可以走的,但是会感觉对话充满违和感,好像主角从没和夜叉见过一样。希望后续能改一下,如果能有夜叉的龙王线或者东厂线就更好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