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1.22版全结局路线图及达成攻略 侠客风云传DLC天王归来结局路线图

2015-11-09 15:17:57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光凌使者 我要投稿

第5页:媒婆结局达成攻略

展开

媒婆结局(4个)

  济世救人和欢喜冤家是天王线专属。

  剑侠情缘和齐丽关伟除了龙王线都可以打出来。

  济世救人:沈湘芸和沈澜好感满,医术100

  欢喜冤家:不攻略小师妹即可。有些吧友打不出来,很可能是你默默地攻略了,但是好感不满,所以结局没显示你攻略了。

  剑侠情缘:对付骗子姑妈的四个手下输掉,不需要被打死,撑10回合就输了。

  齐丽关伟:先触发史义打死纪文的豹子事件,然后在触发刀剑门抢地盘事件,选择去郊外,如果此时齐丽的好感度高于50,关伟会问你是否喜欢齐丽,说不喜欢即可。此后,就算你继续帮齐丽打工,也不会触发帮齐丽父亲治病的剧情。然而史义打死纪文豹子事件是在第二年9月森林,而刀剑门抢地盘是第二年4月城镇,所以先别去城镇,或者用SL大法去。最后,很重要,一定要在去杭州之前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