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龙类图鉴与介绍一览 上古卷轴5有哪些龙

2015-11-13 14:53:5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い亻氐調ご︵ 我要投稿

第18页:Dragonne Papre

展开

Dragonne Papre

游民星空

  DragonnePapre是一条在第三纪元生存在战斗神塔的巨大的龙。他是帝国战斗法师Samar Starlover的伙伴。他的巢穴在战斗神塔的最深处。御影期,当大批的梅鲁涅斯·大衮迪德拉军团开始淹没战斗神塔时,Samar像幸存下来的战斗法师们提出了他想骑着Papre去曼达斯的帝国宫殿通知皇帝乌列·赛普汀七世的计划(然而那时,贾格·萨恩扮演的假皇帝已经完全意识到了这场入侵)。然而,迪德拉密封大门阻止Papre逃跑,并且可能杀死他了。当Starlover往Papre的巢穴开出一条血路时,他找到的只有一具尸体。

  无法得到援助了,Starlover放弃了希望,选择了死亡,和他的伙伴“永远团聚”在了一起。战斗神塔被迪德拉攻陷,撤回湮灭。Starlover的笔记后来被一个战斗法师学徒在Papre的骨架旁发现了,他独自去湮灭追击迪德拉军队并把大衮驱逐回了自己的领域。笔记归还到了塔玛瑞尔,并被迪维斯·菲尔收藏。由于龙的本质,Dragonne Papre并没有真正的死亡,可以再次复活,然而,是否是他的遗骸使战斗神塔从那次入侵中坚持下来尚不明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