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龙类图鉴与介绍一览 上古卷轴5有哪些龙

2015-11-13 14:53:50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い亻氐調ご︵ 我要投稿

第12页:萨洛塔(Sahrotaar)

展开

萨洛塔(Sahrotaar)

  萨洛塔,名字在龙语中可能寓意“威猛仆人”或“幽灵 命令 仆人”

游民星空

  他是一条独一无二的盘龙,“魔经之巅”任务线在黑暗魔经可以找到。他会在你学会强迫意志(龙)之后出现,你对他使用强迫意志之后,可以骑在他身上去找米拉克。你们一起去找米拉克的时候他会提醒你,“当心,米拉克十分强大,他知道你要来。”见到米拉克之后,他会斥责萨洛塔,“萨洛塔,你这么容易就动摇了?”紧接着,两龙裔之间的大战就开始了,你可以选择当步兵或者骑在萨洛塔身上当空军。在米拉克第三次恢复时,萨洛塔的灵魂被吸收。

  萨洛塔会的龙吼:冰霜之息 暴风雪 冷酷之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