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泰姆瑞尔诸神图文资料

2015-05-14 19:15:44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火星的包子 我要投稿

第1页:阿德瓦萨瑞、阿卡托什、奥杜因

展开

  上古卷轴的世界中,在凡人之上的,并非只有九位圣灵,十多位魔神大君。这是一个诸神林立,尔虞我诈争斗不休的世界。你了解上古卷轴世界中的神灵么?这次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上古卷轴世界中的泰姆瑞尔诸神。

  为了更好的观看及索引效果,文中诸神仅以A-Z的顺序罗列介绍。

The Adversary,The Greedy man

阿德瓦萨瑞(意思为敌人,对手,魔鬼),贪婪者

  斯卡尔(Skaal)族认为阿德瓦萨瑞会以折磨取乐,并喜欢考验他们。造物主(The All-Maker)和阿达瓦萨瑞之间有着类似于阿奴和帕多梅之间的联系,他们处于对立面,且永不停息的冲突着。“贪婪者”是阿德瓦萨瑞的一个面貌(Aspects)

Akatosh,Dragon God of Time

阿卡托什,时间龙神

游民星空

  阿卡托什,即古精灵的奥瑞尔,龙父,九圣灵(帝国官方规定的宗教)之首。除了暗精灵外,似乎所有的塔姆瑞尔宗教中都有着对他的信仰(似乎只有洛克汗才是被所有宗教所信仰的神)。他以龙的面貌示人,通常被称为时间龙神。人们通常认为他是“初原之地”(Beginning place)所诞生的第一位神明。在他出现之后,其他的原灵才找到诞生于世的简易之道,芸芸众神方浮现于世。

  阿卡托什是西罗帝尔帝国的至高之神,他便是永恒,无敌和至理,他也教会人们责任,奉献和服从。人们认为他是龙父,而龙王奥杜因也被冠号为“阿卡托什的长子”。阿卡托什护佑着时间龙神教团(Akatosh Chantry),该教团致力于崇拜和赞颂阿卡托什,他们奉阿卡托什为“伟大之龙”(Great Dragon).“西方扭曲事件”(Warp in the west)以及其它的龙破(Dragon Breaks)被认为是阿卡托什失控的结果。

  在变精灵(Chimer)完成了他们的“大迁徙”(Exodus)之后,在其民族神话中关于阿卡托什的记载便被抹去了,这主要是因为高精灵信仰并尊重阿卡托什(奥瑞尔)。与此同时,阿卡托什身上的那些被其它民族所看重的特质,诸如无敌,深远的历史,以及其血统家系等,都被照搬到了审判席中最被敬爱的神——阿拉梅西亚身上。她象征着母亲,也象征着暗精灵们的起源。因而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即使暗精灵已经把阿卡托什从他们的神谱上除名,他们也没有完全忽视阿卡托什身上的特质。

Alduin,Nordic World Eater

奥杜因,诺德的世界吞噬者

游民星空

  奥杜因,或称世界吞噬者,天际省中的诺德人民认为他是一条拥有无限力量的巨龙。它被描述为一种恶毒的力量,总是在周期性的毁灭世界。诺德人认为,他的出现意味着时间的结束。它自称是阿卡托什的长子,它是阿卡托什的一个面貌(Aspect)。他的名字可被拆分为“Al Du In",意为“毁灭者,吞噬者,主人(Destroyer,Devour,Maste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